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NX8.5 新增功能视频 - 管路系统设计、钣金设计、重用、验证、可视化

2012-10-31 18:18| 查看: 33924| 评论: 0

摘要: 管路系统设计 NX 8.5 中的管线功能有助于更快速、更轻松地创建所需的几何体。通过新增功能,您可以对管线对象执行镜像操作,以便创建对称管线网络,从而节省时间并确保一致性。有一些新选项可用来创建和导览管线,从 ...
管路系统设计
NX 8.5 中的管线功能有助于更快速、更轻松地创建所需的几何体。通过新增功能,您可以对管线对象执行镜像操作,以便创建对称管线网络,从而节省时间并确保一致性。有一些新选项可用来创建和导览管线,从而更轻松、更快速地确保合规性。您可以更轻松地查找组件并更换为相同规格的组件,从而节省时间并确保各项要求都得到满足。

钣金设计
NX 8.5 对钣金设计进行了彻底的改进。现在,您可以在折弯前后创建凹槽特征,也可以将折弯置于现有特征中,其他一切都会进行相应的调整。NX 8.5 中的 NX 阵列特征功能已扩展至钣金设计,可以在创建多个特征时节省时间。您现在可以使用更多选项来帮助创建折弯区域,从而以更少的步骤更轻松地创建符合要求的几何体。现在新增了一个具有清理和转换选项的向导,能够帮助您将实体模型转换为钣金零部件。借助此工具和其他工具,您可以基于标准实体模型快速生成强健且可重用的钣金零部件,从而节省设计时间。

11.jpg
现在可在折弯后添加模筋和凹槽。

视频:NX8.5新功能 - 钣金功能的增强




重用
NX 重用库是一个公用存储库,用于存储您的所有可重用几何体;NX 8.5 对其功能进行了增强。现在,您可以在将零件拖出重用库时更改可变形参数,从而获得更多控制权。在将组件添加至装配体时,您现在可以选择通过预览窗口查看该组件,以便先验证其是否符合需要,然后再进行放置。您还可以选择同时添加某个组件的多个实例。当同时在多个位置使用标准件(如紧固件)时,这尤其能够提高效率。

验证
Check-Mate 已通过一些新检查器进行了增强,可帮助您更轻松地检查数据并查找问题,以免日后造成难题。这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并确保模型的质量。

可视化
NX 8.5 提供经过改进的可视化工具,可帮助您更轻松地理解模型并生成美观、正确的渲染效果。新的背景环境可以将全景图像映射到一个半球形圆顶上,当您平移模型时,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去,它都像处于真实环境之中,令可视化效果更加逼真、实用。

22.jpg
可视化工具能够让您制作生动、逼真的图像。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0:40 , Processed in 0.0222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