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oldFlow 图书 查看内容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附DVD-ROM光盘1张)

2012-6-21 15:25| 查看: 37581|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不仅详细介绍了MoldFlow的软件操作、必备的理论知识、MoldFlow分析结果解读,而且针对实际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最为常见的问题,结合实际的应用案例,介绍了利用MoldFlow进行产品成型分析以及设计方案优化的过程、方法和 ...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以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0简体中文版作为蓝本,有机地融合了ami软件应用与模具设计的相关知识。不仅详细介绍了 MoldFlow 的软件操作、必备的理论知识、 MoldFlow 分析结果解读,而且针对实际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最为常见的问题,结合实际的应用案例,介绍了利用 MoldFlow 进行产品成型分析以及设计方案优化的过程、方法和技巧。通过《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的学习,读者应能掌握ami的基本使用方法,并能够较好地对设计方案进行分析验证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配套提供书中所有实例素材、动画视频等,并在提供配套资源的更新,《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另超值赠送51cax网价值150元的10小时“moldflow注塑成型分析实例-进阶”多媒体语音课程,读者可以凭封底所附下载序列号在网站搜索并下载。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可以作为培训机构和大专院校的模具专业的模流成型分析教材,同时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和CAD\cam\cae研究人员的参考资料。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特点:必要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的工程经验,奠定扎实的学习基础,典型的应用案例,使您全面掌握Moldflow塑流分析,提供案例素材、动画视频,使学习更简单、直观。

立体教学库:中国模具人才远程培训网提供《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立体教学资源库(立体词典):练习素材、综合实例、动画视频、电子教材、立体词典教学软件、PPT课件库、试题库、可组合式教学计划、在线组卷系统。

技术支持:
读者可凭《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封底所附序列号在上免费获取《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立体化教学资源(学习版),任课教师可直接来电免费索取教学资源光盘(教师版)。

超值赠送:《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超值赠送网站价值150元的10小时“Moldflow注塑成型分析实例一进阶”多媒体语音教程,具体使用方法请见文前所述。

读者对象:《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适合于具有一定塑料模具设计基础,希望学习并掌握应用Moldflow进行塑流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高等院校模具设计专业相关教材。
80个实例操作视频讲解,完整原始数据和结果数据,关键步骤的中间分析数据,超值赠送10小时多媒体语音教程,(新科益、浙大旭日提供教学资源)。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附DVD-ROM光盘1张)


MoldFlow模具分析技术基础与应用实例(第2版)(附DVD-ROM光盘1张)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2:33 , Processed in 0.0165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