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数据表] Creo 2.0升级的10大理由—为何要从Pro/ENGINEER更新到Creo Parametric 2.0

2012-5-10 14:05| 查看: 62450| 评论: 5|来自: PTC

摘要: 释放设计潜力。Creo Parametric 是 PTC 的新一代 3D 参数化建模系统,它使用了已在 Pro/ENGINEER®、CoCreate® 和 ProductView® 中经过验证的技术,另外还包含了数百项新功能,能全面释放设计潜力。使 ...

零件建模的改进
6. 快速的零件建模
更高效地建模。Creo Parametric 包含许多核心设计的改进,能比以往更快速地创建 3D 模型。您将注意到更多用于创建平行和旋转混合的选项,例如草绘剖面、非平行的剖面和变化的起始点。其他改进将能加快您的设计速度,例如锥形拉伸、螺旋扫描和扫描命令、改进的预览和简化的编辑等。


7. 简化的 3D 测量操作
最新的 3D 测量工具提供了一种智能、直观的方法,可以提高用户的效率。这个经过简化的测量工具能识别和使用选定对象的几何信息,以提供最相关的结果。可以将测量结果轻松用于其他操作(即作为值)或方向中。


钣金件生产效率
8. 更快速的钣金件设计
享受钣金件设计的新乐趣。业界领先的功能(例如持续的平整形态预览、简化的工作流程以及动态预览和编辑)使 Creo Parametric 的钣金件模块成为设计效率的领先者。新的功能和经过革新的工作流程可让您在两个壁之间添加折弯,创建基于草绘的成形特征,以及在实时的平整形态预览中检测重叠的几何形状。


最佳的装配性能
9. 快速的实时剖面操作、干涉检测和解决
更轻松地创建 3D 剖面、参照现有的模型几何、以交互方式旋转和平移剖面,以及通过模型树直接访问 3D 剖面。在处理 3D 剖面时检测并解决任何零件干涉问题。Creo Parametric 实时对剖面中的所有零件执行干涉检查,并会立即用颜色标识任何问题。之后,可以直接在 3D 剖面中解决问题。


10. 最佳的大型装配设计
在处理大型装配时,开展设计而不是等待数据加载。Creo Parametric 2.0 提供新的轻量图形表示形式,它利用 ProductView 技术提供了一种更快速、更智能的数据加载和浏览方法。加载大型装配的速度极快,是以前的加载速度的 40 倍!此外,可以通过交互方式浏览装配。在装配设计中快速重新构建、重新排序和重新命名元件。利用快速搜索功能和新的“跟踪更改”功能(可以准确看到在哪里发生了什么更改),您将能更好地了解装配。新的元件放置约束和 3D 拖动器提供更易使用、直观的装配创建命令。

12
4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7:43 , Processed in 0.0156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