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数据表] Creo 2.0升级的10大理由—为何要从Pro/ENGINEER更新到Creo Parametric 2.0

2012-5-10 14:05| 查看: 62432| 评论: 5|来自: PTC

摘要: 释放设计潜力。Creo Parametric 是 PTC 的新一代 3D 参数化建模系统,它使用了已在 Pro/ENGINEER®、CoCreate® 和 ProductView® 中经过验证的技术,另外还包含了数百项新功能,能全面释放设计潜力。使 ...
释放设计潜力。
Creo Parametric 是 PTC 的新一代 3D 参数化建模系统,它使用了已在 Pro/ENGINEER®、CoCreate® 和 ProductView® 中经过验证的技术,另外还包含了数百项新功能,能全面释放设计潜力。使用Creo Parametric 中的 3D CAD、CAID、CAM 和 CAE 集成工具来开发产品能够提高效率,而且这些工具带给您经过简化的直观用户体验。Creo Parametric 提供了迄今为止最高的设计灵活性、最强的功能和最快的速度。下面列出您应更新到此产品的一些原因:

无与伦比的改进和新增加的功能
1. 一次更新就能使设计效率提高一倍之多
我们添加了 100 多项当前在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5.0 中不存在的改进和功能,它们深受欢迎并满足了用户最强烈的需求,能让用户完成更多工作。我们还添加了经过全面简化的工作流程,并且优化了用户界面(参见原因 2 以了解详情)。更让人高兴的是,在更新到 Creo Parametric 2.0 之后,现有的所有Pro/ENGINEER 功能都会保留,模型中的任何设计意图都不会改变,而且可以直接重复使用定制的设置和环境设置,因此,更新到 Creo Parametric 不会扰乱您目前正在做的工作。


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2. 利用业界领先的用户体验
Creo Parametric 2.0 包含熟悉的用户界面和命令查找器,可让用户节省时间。新的界面类似于已在 Microsoft 产品中使用的功能区用户界面。一致、经简化的工作流程简化了常见的任务,例如草绘、零件建模、装配建模、钣金件和绘图。通过使用我们直观的 3D 拖动器、图形工具栏或微型工具栏,可以预先布置项目的特定任务。我们甚至提供了新的嵌入式命令查找器,以帮助您决定要执行的下一步操作。我们还加快了安装速度,并且加入了与新的 LearningConnector、教程和帮助资源的连接。


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3. 自由进行概念设计
使用 Creo Parametric 2.0 中新的自由风格设计特征快速创建自由形状和曲面。细分建模功能可帮助您创建简单或复杂的形状,同时仍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提供高质量的工程曲面。进一步加快概念设计的速度,因为可以重复使用自由风格的数据来进行 3D 详细设计。


绝无折衷的草绘
4. 快速轻松地从 2D 概念创建 3D 模型
使用 Creo Sketch(可以免费下载)创建手绘的 2D 概念设计,而且在准备好之后,可以轻松将它们传送到 Creo Parametric 中,从而加快 3D 设计过程。直接在平面上打开草绘,并将其与其他 2D 和 3D 几何形状一起显示。可以轻松移动、旋转甚至缩放概念草绘。


5. 最快速的草绘速度
利用众多核心草绘的改进创建和更改基于草绘的特征。这些改进将让您能够直接在模型端面上进行草绘和参照 3D 对象。您将使用经过简化的界面,通过方程、基于对象操作的尺寸度量、锥形拉伸、螺旋扫描和扫描命令产生曲线。改进的预览、简化的编辑和自动的再生更新将进一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12下一页
4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1:04 , Processed in 0.01441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