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数据表] Creo 2.0 Parametric 加快整个产品开发过程,快速实现价值

2012-4-16 14:11| 查看: 5555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REO 2.0 快速实现价值;Creo 2.0 Parametric 建模功能;Creo 2.0 Parametric 专业曲面设计;Creo 2.0 Parametric 焊接、分析、渲染、动画、NC功能,Creo 2.0 Parametric 附加扩展包...
Creo 2.0 快速实现价值

CREO 2.0 PARAMETRIC 是必不可少的 3D 参数化 CAD 解决方案,因为它确切满足了您的需求:极为可靠且可扩展的 3D 产品设计工具集,功能更强、更灵活和更快速,可帮助您加快整个产品开发过程。

突破性产品的起源
工程部门在努力创造突破性的产品时面临着无数挑战。它们必须管理严格的技术过程以及不同开发团队中的快速信息流。在过去,寻求 CAD 益处的公司可能会选择那些注重易用性但却缺乏深度和过程广度的工具。或者,它们可能会选取范围较广但实用性不足的解决方案。有了 Creo Parametric,公司就获得了简单但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够创造出不折不扣的出色产品。
Creo Parametric 帮助您快速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准确的数字化模型。凭借无缝的 Web 连接性,Creo Parametric 可让产品团队访问他们所需的资源、信息和功能 — 从概念设计和分析到模具开发和加工。此外,利用 Creo Parametric,高精度的数字化模型具有全相关性,从而使得在任何地方所做的产品变更无论在哪里都能更新交付数据。这正是在您将大笔资金投入到采购、产能和量产之前,获取对数字化产品信心的必要条件。

主要优点
• 快速开发最优质和最新颖的产品
• 利用自由风格的设计功能加快概念设计速度
• 利用更高效灵活的 3D 详细设计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 提高模型质量、促进原始零件和多 CAD 零件的再利用以及减少模型错误
• 轻松处理复杂的曲面设计要求
• 即时连接到 Internet 上的信息和资源,实现高效的产品开发过程

Creo Parametric 是快速实现价值的最佳选择
通过灵活的工作流和顺畅的用户界面,Creo Parametric 以不同于任何其他 3D CAD 软件的方式推动着个人工程效率的提高。业界领先的用户体验允许直接建模、提供特征处理和智能捕捉,并使用几何预览,从而使用户能在实施变更之前看到变更的效果。此外,Creo Parametric 构建在用户熟悉的Windows® 用户界面标准之上,能让用户立即上手,而且可扩展这些标准以应对 3D 产品设计的独特挑战。

虽然大多数离散制造商都投资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其他产品开发技术,但他们的投资未必一定会产生所期望的回报。缺乏互操作性、功能缺陷、实用性差以及概念—设计—制造这一连续过程中出现脱节,经常阻碍着工程团队更高效地开发优质的数字化产品模型。

直观的用户界面可简化设计任务。

既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使工程师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而不会受到软件的限制。Creo Parametric 利用具有关联性的CAD、CAM 和 CAE 应用程序(范围从概念设计到 NC 刀具路径生成),可在所有工程过程中创建无缝的数字化产品信息。
此外,Creo Parametric 在多 CAD 环境中表现出色,并且保证向上兼容来自早期 Pro/ENGINEER® 版本的数据。
快速、安全的协作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低的风险。Creo Parametric 通过内嵌的 Web 浏览器提供对重要资源的即时连接。作为 PTC 综合产品开发系统 (PDS) 的一部分,Creo Parametric 提供与 Windchill® 的无缝用户体验。

绝无半点折衷
Creo Parametric 建立在经过验证的 Pro/ENGINEER 技术的基础上(全球将近 19,000 家公司中超过 600,000 位设计师和工程师选用该技术),可提供最新和最有创新性的 3D CAD 详细设计功能。这只是因为任何其他产品都不能提供更好的价值、质量或功能。作为专业设计师,您不能冒着风险采用可能给您的产品、工艺或生产效率带来损害的 CAD 工具。选择 Creo Parametric,您就拥有了得心应手的工具,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整个工作,因此绝不会因软件功能缺陷而受到影响。

12345下一页
1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4:15 , Processed in 0.0153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