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数据表] Creo 2.0 软件包概述,为产品开发角色定制的高性能设计解决方案

2012-4-16 13:53| 查看: 4518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reo 为参与产品开发的所有人(包括工程师和扩展型企业的成员)提供合适的工具,让他们能够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高质量的设计方案。同时,Creo 的无限伸缩性还允许您在需求增长时添加新用户,并用新的应用程序 ...
PTC 提供了当今市场上伸缩性最强的各种基于角色的产品开发软件包。无论您选取哪种软件包,您都将获得业界中速度最快、最为完善的工具。它们的特点是易于使用、价格优惠并且始终可升级,能够满足特定角色和企业的各种需求。

集成在一个平台上的全套设计解决方案
产品设计公司和制造公司一直面临着重重压力:不仅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开发出更多的产品,而且不能牺牲创新或质量。企业中的许多员工经常要参与产品开发。营销专业人员、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分析师、经理、服务专业人员和其他许多角色都需要使用设计软件工具,这些工具不仅要非常适合执行他们的任务,还要出色地互相配合工作,以便最大程度提高效率和加快产品开发过程。
Creo 为参与产品开发的所有人(包括工程师和扩展型企业的成员)提供合适的工具,让他们能够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高质量的设计方案。同时,Creo 的无限伸缩性还允许您在需求增长时添加新用户,并用新的应用程序和扩展包扩展功能。而且,由于 Creo 是 PTC 产品开发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3D CAD 解决方案将能无缝地连接到 PTC 在业界领先的各种解决方案,包括: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Windchill® ;工程计算解决方案 Mathcad® ;以及动态信息交付解决方案Arbortext®。

产品开发过程涉及许多角色并使用独立解决方案

面向工程师的 Creo 3D CAD 软件包
Creo 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一套可伸缩的软件包,它们经过优化,可满足各种特别的需求。无论您需要的是更高的设计灵活性、高级的装配设计功能、更快速的管道和电缆设计功能、高级的曲面设计功能还是全面的虚拟原型设计功能,都可以选择合适的软件包,以获得实现设计目标所需的确切功能。

1234下一页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4:13 , Processed in 0.0145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