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Justin Roegner:关于消除无用链接的提示

2015-3-16 10:06| 查看: 2533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有时,PTC Windchill 中的绘图会引用一个不存在的零件。这些“重影对象”是原始 CAD 文件中的遗留物,一般是不再相关的虚假对象。但虽然 PTC Creo 似乎不再引用旧模型,可 PTC Windchill 就是无法忘记它。 今年在田 ...
Tag(s): Actuant, Justin Roegner, 鲜为人知的 PTC Creo Parametric 技巧, 演示, PTC Creo, PTC Live, PTC Live Global, PTC Windchill 

有时,PTC Windchill 中的绘图会引用一个不存在的零件。这些“重影对象”是原始 CAD 文件中的遗留物,一般是不再相关的虚假对象。但虽然 PTC Creo 似乎不再引用旧模型,可 PTC Windchill 就是无法忘记它。 今年在田纳西州那什维尔的 PTC Live Global 上,经验丰富的演示者 Justin Roegner 将会在“鲜为人知的 PTC Creo Parametric 技巧”演讲中,谈论如何从系统中消除这些工件。 下面我们来一睹此演示内容。

 PTC Windchill 中出现一个重影对象 (TANK: FINAL WELDMENT),而绘图中没有显示链接的模型。[/caption] 关于预防和修复重影对象,Justin 表示:
  • 造成重影对象的原因(共有几个)之一是替换。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替换一个对象时,请确保取消选择“记住这些元件”(Remember These Components) 复选框,以避免以后出现意外引用。
  • 虽然重影对象最初显现在 PTC Windchill 中,但要将其删除,需要返回到 PTC Creo。要查找虚假对象,请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打开“参考查看器”(Reference Viewer)。从此处,您应该能够打断依赖关系。然后重新保存模型,以更新 PTC Windchill。
打断链接并重新保存模型后,重影对象不再显示在 PTC Windchill 中。
6 月 7-10 日的 PTC Live Global 报名活动已经开始。有关如何预防和修复重影对象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Justin 在今年田纳西州那什维尔活动上的演示。 请参见此幻灯片共享演示文稿中为 PTC Creo 用户提供的 PTC Live Global 内容。要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活动网站

Justin RoegnerActuant 的一名工程系统主管,从 1998 年就开始使用 PTC 软件。在今年的 PTC Live Global 上,他将演示“鲜为人知的 PTC Creo Parametric 技巧”,其中集合了更大程度利用 CAD 软件的简单而鲜少使用的方法。这是 Justin 第三年参加 PTC Live Global 的演示。 他表示,他在现任雇主和前雇主的系统中“几乎消除了”重影对象的问题。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6:53 , Processed in 0.0149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