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粗加工步骤中的连接得到了增强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NC 制造

2014-7-9 09:09| 查看: 2873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退刀通常发生在“粗加工”(Roughing)步骤中,例如在“体积块铣削”(Volume Milling)中以恒定载荷扫描类型创建的退刀。此示例将窗口用作参考即是这 种情况。例如,在这些实例中,刀具一直上升到退刀平面。要使刀具以切 ...

视频简介

新增了两个用于优化“粗加工”(Roughing)      步骤中的连接的加工参数。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铣削”(Mill) ▶ “粗加工”(Roughing) ▶ “体积块粗加 工”(Volume Rough)。


退刀通常发生在“粗加工”(Roughing)步骤中,例如在“体积块铣削”(Volume Milling)中以恒定载荷扫描类型创建的退刀。此示例将窗口用作参考即是这 种情况。例如,在这些实例中,刀具一直上升到退刀平面。要使刀具以切削 速度停留在曲面上而不退刀,可以设置加工参数 MIN RETRACT DISTANCE。例如,如果为 MIN RETRACT DISTANCE 键入一个相对于零 件本身较高的值,则刀具会尽可能停留在一个特定区域的曲面中,而不会退 刀。但各区域间的退刀仍应继续进行。这样有助于优化连接,具体方法是消除体积块铣削、粗加工和重新粗加工序列中的多次退刀。

在其他情况下,例如在加工硬质材料时,可使刀具略微上升而不让其停留在 曲面上。这些小幅度提刀都是针对先前定义的以使刀具停留在曲面的区域而 言的。对于此操作,设置参数“提升刀具间隙”(LIFT TOOL CLEARANCE)。

如果键入一个较小的值,例如0.3,则刀具将通过弧段或螺旋线上升而提刀 一小段距离。刀具以快速进给速度迅速经过材料上方,并以切削速度重新开始切削材料。这两个加工参数可提高粗加工序列的效率。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2:11 , Processed in 0.0149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