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锥形螺纹铣削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NC 制造

2014-7-9 09:16| 查看: 3048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具有“螺纹铣削”(Thread Milling) 刀具路径的零件中,右键单击“模型树”中 的 NC 序列,然后选择“编辑定义”(Edit Definition)。在“螺纹铣削”(Thread Milling) 选项卡中,单击螺纹类型列表中的 来切削 NPT ...

视频简介
可以创建锥形螺纹铣削刀具路径,例如国家管螺纹锥度 (NPT) 和自定义类 型。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铣削”(Mill) ▶ “铣削”(Milling) ▶ “螺纹铣削”(Thread Milling)。

在具有“螺纹铣削”(Thread Milling) 刀具路径的零件中,右键单击“模型树”中 的 NC 序列,然后选择“编辑定义”(Edit Definition)。在“螺纹铣削”(Thread Milling) 选项卡中,单击螺纹类型列表中的   来切削 NPT 螺纹,以获得标 准的管道锥度。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我们使用的“锥角”(TAPER ANGLE) 为1.7899 度,因此无需其他参数。在“图形”(Graphics) 窗口中可以查看最终的 刀具路径。要切削具有用户定义锥角的螺纹,请单击  。因为“锥角”(TAPER ANGLE) 字段为空,所以“参数”(Parameters) 选项卡突出显示。为“锥角”(TAPER ANGLE) 键入一个值,然后便可在“图形”窗口中查看结果。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1:04 , Processed in 0.0143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