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切割线铣削的刀具轴控制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NC 制造

2014-7-9 09:11| 查看: 2839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用户界面中,“切割线铣削”(Cut Line Milling) 与“曲面铣削”(Surface Milling)是彼此独立的。在此示例中,之前已创建一条切割线,这样,在“模型树”中选择该切割线,然后单击“铣削”(Mill) ▶ “铣削”( ...

视频简介
您可以即时定义刀具轴,并使用拖动器在外侧轮廓上定义进刀点和退刀点。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铣削”(Mill) ▶ “铣削”(Milling) ▶ “切割线铣削”(Cut LineMilling)。

在用户界面中,“切割线铣削”(Cut Line Milling) 与“曲面铣削”(Surface Milling)是彼此独立的。在此示例中,之前已创建一条切割线,这样,在“模型树”中选择该切割线,然后单击“铣削”(Mill) ▶ “铣削”(Milling) ▶ “切割线铣削”(Cut Line Milling)。单击“切割线”(Cut Lines),然后选中“自动切割线”(Auto Cutline) 复选框来自动创建切割线的内侧和外侧定义。在“切割线铣削”(CutLine Milling) 选项卡中,单击   预览结果。如果看到的不是您预期的结 果,则可转至“参数”(Parameters),然后进行一些更改。可在“图形”窗口中 预览更改结果。再次单击“切割线”(Cut Lines),然后选择“内部切割线”(Inner Cutline)。在“图形”窗口中,请注意与内部切割线相关的小拖动器。您可以将之前自动创建的中心点拖动到一个新位置。如果单击“外部切割线”(Outer Cutline),则“图形”窗口中将出现另一个控件,您可以使用该控件来控制刀具开始切削材料的位置。
定义 5 轴切割线时,可以控制轴。单击“轴控制”(Axis Control)。默认情况 下,切割线垂直于曲面,但如果选择了“所在位置”(At a Location),则您可以使用拖动器选择不同的位置点。在“图形”窗口中控制刀具的“引导角”(Lead Angle) 和“倾斜角”(Tilt Angle)。您可以即时定义所需数量的刀具轴来控制刀 具的倾斜情况。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5:17 , Processed in 0.0150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