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ECAD 刚挠性电路板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电气设计 (缆,ECAD,线束制造)

2014-7-8 17:29| 查看: 3264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这种新的 ECAD 刚挠性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专用于创建刚挠性电路板的用 户界面。要创建挠性区域,可单击“平整”(Flat),选择电路板的某个区域,然 后编辑尺寸来定义其形状。定义形状后,单击“连接”(Join)来连接刚性 ...

视频简介
有一种新解决方案,可用于创建刚挠性电路板设计。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文件”(File) ▶ “新建”(New) ▶ “装配”(Assembly) ▶ ECAD

这种新的 ECAD 刚挠性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专用于创建刚挠性电路板的用 户界面。要创建挠性区域,可单击“平整”(Flat),选择电路板的某个区域,然 后编辑尺寸来定义其形状。定义形状后,单击“连接”(Join)来连接刚性区域与挠性区域。单击“平整形态预览”(Flat Pattern Preview) 预览电路板并检查是否存在重叠区域和不邻接的电路板区域。再次单击“平整形态预览”(Flat Pattern Preview) 关闭预览。可以创建其他 ECAD 特征,如安装孔和 ECAD 区域等。所有的设计工作均在折弯状态下完成。定义电路板后,可以激活ECAD 装配。单击“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查看电路板的平整状态。可以看 到,ECAD区域和孔在平整状态下发生了移动。再次单击“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返回至折弯状态。可以访问 ECAD 协作并导入折弯状态下的所有ECAD设计更改。将元件组装到电路板的各个刚性区域。然后可以退出 “ECAD 协作”,并单击“平整形态”(Flat Pattern),以预览平整状态并检查平 整状态下的元件、ECAD 区域和 ECAD 孔。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7:09 , Processed in 0.0141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