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编辑参考的增强功能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39| 查看: 2764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无论您是要编辑用于创建特征的参考,还是要替换所有下游子项的参考,其工作流都变得比以前更加直观、灵活和强大。可以使用“编辑参考”(Edit References)来更改用于创建一个或多个特征的参考。在新用户界面中,不 仅 ...

视频简介
“编辑参考”(Edit References) 用户界面和功能得到了增强。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模型”(Model) ▶ “操作”(Operations) ▶ “编辑参考”(Edit References) 或“模型”(Model) ▶ “操作”(Operations) ▶ “替换参考”(Replace References)。

无论您是要编辑用于创建特征的参考,还是要替换所有下游子项的参考,其工作流都变得比以前更加直观、灵活和强大。可以使用“编辑参考”(Edit References)来更改用于创建一个或多个特征的参考。在新用户界面中,不 仅可以看到特征所用原始参考的列表,而且还可以对它们进行更改。可以将 模型滚动至最早受影响的特征之前,并预览更改结果。缺失参考以红色显示在其上一次重新生成的位置,可帮助您选择合适的替换参考。
在“子项处理”(Child handling) 部分可以控制属于现有参考的子项的所有特 征。向这些特征分配新参考时,可以反向特征创建的方向。您也可以选择将 上述新参考应用于原始参考的其他子项。
使用“替换参考”(Replace References) 可以替换所有使用上述新参考的子项 的参考。同样,您既可以将模型滚动至最早受影响的特征,也可以预览更改 结果。如果不想替换所有子项的参考,可以取消选择其中的某些子项。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0:23 , Processed in 0.0134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