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中增强的倒圆角支持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29| 查看: 2802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将圆锥倒圆角和曲率连续的倒圆角识别并视为倒圆角几何,也可以使用“编 辑倒圆角”(Edit Round) 进行编辑。单击“编辑倒圆角”(Edit Round) 时,将出现倒圆角曲面的当前特征,且您可 以移除倒圆角或将其类型更改为“ ...

视频简介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支持圆锥倒圆角及曲率连续的倒圆角,您可以选 择不将类倒圆角几何视为工程倒圆角。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 “编辑倒圆角”(Edit Round),或单击“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 “倒圆角和倒角”(Rounds Chamfers)。

将圆锥倒圆角和曲率连续的倒圆角识别并视为倒圆角几何,也可以使用“编 辑倒圆角”(Edit Round) 进行编辑。单击“编辑倒圆角”(Edit Round) 时,将出现倒圆角曲面的当前特征,且您可 以移除倒圆角或将其类型更改为“圆形”(Circular)、“圆锥”(Conic)、“C2连 续”(C2 Continuous)、“D1 x D2 圆锥”(D1 x D2 Conic) 或 D1 x D2 C2。与圆形倒圆角一样,会自动将圆锥倒圆角和曲率连续的倒圆角识别为倒圆角 几何。为保留倒圆角几何在设计中的工程目的,会在执行“柔性建 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之前将其移除,然后在此操作之后重新创建。如果不想将倒圆角几何视为工程倒圆角,请单击“不是倒圆角”(Not  Rounds) 并选择曲面。此时倒圆角几何将被视为常规曲面。此倒圆角几何不会被移除 和重新创建,在圆形倒圆角的情况下,如果选取用于保持相切的选项,则更 改可通过倒圆角进行传播。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3:21 , Processed in 0.0126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