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骨架折弯 用户界面得到了增强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37| 查看: 3135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默认情况下,“骨架折弯”(Spinal Bend) 工具会沿骨架折弯选定几何的所有部 分,以匹配骨架长度。如果骨架比几何长,会沿骨架拉伸几何。如果骨架比 几何短,会沿骨架压缩几何。默认情况下,此工具会折弯选定几何的所 ...

视频简介
“骨架折弯”(Spinal Bend) 用户界面已实现现代化,并增添了可保留原始几何 长度的选项。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模型”(Model) ▶ “工程”(Engineering) ▶ “骨架折弯”(Spinal Bend)。

“骨架折弯”(Spinal Bend) 具有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和增强功能。
默认情况下,“骨架折弯”(Spinal Bend) 工具会沿骨架折弯选定几何的所有部 分,以匹配骨架长度。如果骨架比几何长,会沿骨架拉伸几何。如果骨架比 几何短,会沿骨架压缩几何。默认情况下,此工具会折弯选定几何的所有部分,不过,您可以选择按照指 定深度或根据参考仅折弯部分几何。您也可以选择保留折弯几何的原始长度,而不将其调整为骨架长度。您也可 以选择移除几何的展平部分,或将其保留。

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4:58 , Processed in 0.0122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