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弦倒圆角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22| 查看: 2954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支持“弦”(Chordal) 倒圆角或恒定宽度倒圆角。例如,如果对模型中后保险杠 的边缘应用倒圆角,则可看到倒圆角的各端朝向三角形曲面片混合过渡。在 倒圆角用户界面内,单击“弦”(Chordal)。之后,在更改倒圆角的值时 ...

视频简介
可以创建弦倒圆角或恒定宽度倒圆角。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模型”(Model) ▶ “倒圆角”(Round)。在“倒圆角”(Round)
选项卡上,单击“集”(Sets) ▶ “弦”(Chordal)。

支持“弦”(Chordal) 倒圆角或恒定宽度倒圆角。例如,如果对模型中后保险杠 的边缘应用倒圆角,则可看到倒圆角的各端朝向三角形曲面片混合过渡。在 倒圆角用户界面内,单击“弦”(Chordal)。之后,在更改倒圆角的值时,可以看到倒圆角的宽度保持恒定。可以添加其他倒圆角。过渡混合到一个三边曲 面片或点。单击“弦”(Chordal)      可生成宽度恒定的倒圆角。如果需要,还可以 选择“C2 连续”(C2 Continuous) 来将此倒圆角的曲率更改为连续。更改形状 因子会改变倒圆角的横截面形状。如果单击“分析”(Analysis) ▶ “反射”(Reflection) 将反射分析应用到几何中,则可以看到反射线在整个曲面片 结构上的过渡圆滑程度。单击“带反射着色”(Shading With Reflections) 后, 可以看到模型上的完全反射和突出显示部分。

1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1:11 , Processed in 0.0145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