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中的倒角支持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28| 查看: 2839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支持倒角,其中提供了用于识别和编辑倒角的工 具,以及在执行“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过程中移除和重新创建倒角的功能。如果倒角几何是通过 PTC Creo Parametric 3.0 或更高 ...

视频简介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支持倒角,其中提供了用于识别和编辑倒角的工 具,以及在执行“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过程中移除和重新创建 倒角的功能。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 “倒圆角和倒 角”(Rounds Chamfers) ▶ “识别倒角”(Recognize Chamfers),或单击“柔性建 模”(Flexible Modeling) ▶ “编辑倒角”(Edit Chamfer)。

PTC Creo Flexible Modeling 支持倒角,其中提供了用于识别和编辑倒角的工 具,以及在执行“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过程中移除和重新创建倒角的功能。如果倒角几何是通过 PTC Creo Parametric 3.0 或更高版本的“倒 角”(Chamfer) 功能创建的,则会自动将其处理为倒角。如果倒角几何是在早 期版本中创建的或已导入,则会延伸和相交类倒角几何来完成“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可以使用“识别倒角”(Recognize Chamfers) 工 具选择类倒角几何,并将其处理为倒角,而不像规则几何。与倒圆角一样, 为保持倒角的工程目的,倒角会在执行“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操作 之前移除,然后在此操作之后重新创建。单击“编辑倒角”(Edit Chamfer) 编辑倒角和类倒角几何。与倒圆角一样,可 以移除倒角或更改其尺寸或标注形式。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3:34 , Processed in 0.0156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