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推出最新 IoT 产品 ThingWorx Converge

2015-5-12 11:28| 查看: 2559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推出 ThingWorx Converge™ IoT 产品,充分发挥了 ThingWorx® 平台的连接性、设备管理和快速应用开发能力。ThingWorx Converge 通过预构建的功能进一步扩展了 ThingWorx 平台 ...
中国北京,2015年5月12日——LiveWorx 2015火热开启——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推出 ThingWorx Converge™ IoT 产品,充分发挥了 ThingWorx® 平台的连接性、设备管理和快速应用开发能力。ThingWorx Converge 通过预构建的功能进一步扩展了 ThingWorx 平台,不仅适用于开发、运营和维护制造产品的企业,而且还适用于为这些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

许多企业级业务应用需要通过智能互联设备访问数据。PTC ThingWorx Converge 将为企业打造一个 IoT中心,提供更高效安全的方法访问、收集、组织和显示这些设备的数据、活动与服务。在整个企业内广泛实现智能互联产品的价值,有助于企业更全面地实现在 IoT 项目上的投资收益。

PTC 互联产品管理部门总经理 Howard Heppelmann 表示:“企业需要为应用开发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技术提供商提供一致的框架,才能为智能产品开发可持续的模块化 IoT 应用。ThingWorx Converge 产品基于通用数据模型,将所有需要访问 IoT 中心的人关联起来,实现更高效的流程。”

ThingWorx Converge 的特性:

·实时产品数据的集中化枢纽:助力现有企业系统及业务流程功能在整个制造价值链中实现新的价值,使得各企业机构实现物联网

·基于最佳实践的数据模型:为制造设备打造基于ThingWorx 平台构建的创新数据模型,提供根据数千次行业实践开发的标准集成以及即用型管理功能

·增强的独特功能:使用易用的 OOTB 功能远程监控、管理、访问和控制产品及资产,强化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和产品可用性,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Carestream Health 公司 IT 部智能链接与工程总监 David Sherburne 表示:“Carestream 实现业务的成功转型,充分发挥 IoT 的潜力,需要从概念到客户实现实时产品数据与企业级 IT 系统及业务流程的整合。ThingWorx Converge 这样的应用有助于企业整合内部资源,围绕数据实现创新,并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PTC ThingWorx Converge 预计将于 2015 年 6 月上市。发布时间及相关特性或功能由 PTC 自行决定。

其他资源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TC) 致力于帮助制造商获取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竞争优势。PTC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变其在智能、互联的环境中创造、运营和服务产品的方式。PTC公司成立于1985年,近6,000名专业员工服务于遍布全球超过28,000家离散型制造企业。更多信息可以在www.ptc.com中获取。

关于PTC旗下公司ThingWorx

PTC(纳斯达克:PTC)旗下公司ThingWorx™提供旨在对当今互联世界的应用程序进行有效构建和运行的首个平台。ThingWorx是PTC物联网 (IoT) 技术组合的核心,结合了Axeda的实力,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平台,此平台包括连接性、设备云、商务逻辑、大数据、分析学以及远程服务应用。这样的组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企业能够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开辟了获取价值的新途径。制造业、能源业、农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开始运用此项技术,以利用物联网的市场潜力。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hingworx.com、www.axeda.com和www.PTC.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 @ThingWorx、@Axeda 和 @PTC。

PTC、PTC logo、 ThingWorx、Axeda以及Converge 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5:15 , Processed in 0.0152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