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ThingWorx加入MK:Smart项目,支持物联网应用的快速开发

2016-4-8 11:38| 查看: 23113|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近日宣布其 ThingWorx技术加入MK:Smart项目。该项目是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耗资1600万英镑发起的智慧城市计划,由“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牵头,旨在消除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的经济增长障碍 ...
中国北京,2016 年 4月6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其 ThingWorx技术加入MK:Smart项目。该项目是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耗资1600万英镑发起的智慧城市计划,由“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牵头,旨在消除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的经济增长障碍。ThingWorx将提供一个快速应用开发环境,并将成为MK数据中心的又一大优势。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英国电信(BT)、米尔顿凯恩斯市议会和米尔顿凯恩斯高校园区(UCMK),并获得了ThingWorx合作伙伴InVMA的支持。
 


MK数据中心开创了一种以数据为中心的开放式创新策略,并提供应用开发及服务平台,以应对城市扩张所带来的种种挑战,同时也帮助本地企业将数据驱动的创新成果推向市场。
ThingWorx专为打造物联网应用程序提供开发环境,同时参与MK:Smart项目的中小企业可免费使用该环境开发应用,并直接推向市场。ThingWorx®平台与数据中心的可用数据实现了预连接,并开放了新数据源,进而加速了开发过程,帮助开发人员更迅速地整合数据集,并构建丰富的交互式应用程序。
UCMK的团队在BT和ThingWorx合作伙伴InVMA的支持下为中小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除技术支持外,MK:Smart还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业务洽谈活动,使这些企业有机会与MK数据中心交流接洽,以打造数据驱动的新型应用和服务。
 开放大学教授、MK:Smart项目总监Enrico Motta 表示:“ThingWorx的加入对MK数据中心而言如虎添翼。ThingWorx将加强我们的平台,并促进物联网应用的快速成型和交付,这也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我期待此次重要合作的成果。”
 ThingWorx总裁Russ Fadel表示:“MK:Smart是全球顶级智慧城市项目之一,能够加入该项目是ThingWorx的荣幸。ThingWorx与MK数据中心的融合不仅能让高校、科技企业和孵化器快速而安全地开发物联网应用程序,释放城市开放数据的价值,同时还能在当地催生新的创业活动,从而加快米尔顿凯恩斯的经济发展。MK:Smart无疑为全球各地的城市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MK:Smart 
MK:Smart项目是HEFCE资助的一项耗资1600万英镑的智慧城市计划,旨在通过部署创新的数据密集型解决方案破除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的经济增长障碍。米尔顿凯恩斯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项目的核心是位于贝德福德大学当地校区——米尔顿凯恩斯高校园区(UCMK)的MK数据中心,它能够从卫星、传感器网络、社会和经济数据集、社交媒体及专业应用程序搜集有关能耗和水耗、交通运输、天气和污染的数据,用于应对重要的需求问题。

关于开放大学
开放大学的使命是开放包容各类人群、各类环境、各种方法和理念。
我们为所有渴望实现理想、发挥潜力的人提供优质的大学教育,促进教育机会和社会公平。
通过学术研究、教学创新及配合协作,我们力图在支持性开放学习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设计、内容和传播机构。

关于UCMK
米尔顿凯恩斯高校园区(UCMK)隶属贝德福德大学。长久以来,这所大学的科研水平一直位居世界前沿,在技术领域也卓有建树。在MK:SMART项目中,UCMK承担MK数据中心的部分工作,参与开发为这一遍布全市的基础设施。

PTC、PTC标识以及ThingWorx、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0:54 , Processed in 0.0150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