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发布 ThingWorx开放式平台战略,ThingWorx与领先公共设备云集成

2016-6-14 11:10| 查看: 16926|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

摘要: PTC宣布,公司将支持业界领先的公共物联网设备云产品,以推广其ThingWorx®物联网开放平台战略。除提供平台自己的设备云服务之外,ThingWorx平台现在还与亚马逊云服务(AWS)物联网进行了集成,并将于7月份开始 ...
中国北京,2016年6月14日——近日,PT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TC)宣布,公司将支持业界领先的公共物联网设备云产品,以推广其ThingWorx®物联网开放平台战略。除提供平台自己的设备云服务之外,ThingWorx平台现在还与亚马逊云服务(AWS)物联网进行了集成,并将于7月份开始全面支持微软Azure物联网中心。PTC还将为ThingWorx进行更多的设备云集成,从而使客户能够享受这些公司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可以使用的互联设备数据。

thingworx.jpg

设备云服务正逐渐成为物联网应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企业通过设备云服务对物联网中各类“物”的大量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迄今为止,企业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如何突破设备云层面,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更高层次的创新活动,并充分利用设备云基础数据开发新的应用。通过将ThingWorx平台与AWS物联网集成,加之即将对微软Azure物联网中心集成,并配以公司未来对设备云的支持服务,PTC将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利用自身的云投资,同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众多云服务提供商的世界一流组件与ThingWorx进行搭配应用。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的物联网开放平台战略旨在满足客户业务增长以及扩展物联网项目的需求。通过与物联网云服务领导企业紧密合作,我们能充分释放物联网蕴藏的巨大价值,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

IDC高级副总裁兼物联网研究员Vernon Turner表示:“云计算对企业物联网的发展正变得日益重要,IT架构师需要考虑哪些物联网云平台服务适合作为当前和未来物联网战略的基础。将ThingWorx平台与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相集成是PTC迈出的重要一步,不仅提升了ThingWorx平台的开放性,还能支持PTC客户跨云平台甄别并采用适当组件,从而进一步推动其物联网战略的发展。”

对于企业客户来说,集成多种云服务有望带来以下效益:
  • 极大提升开发速度——各行各业的企业以及基于物联网的服务提供商都在竞相打造有竞争力的物联网产品。通过预先与主要云平台集成,以ThingWorx模型为基础的开发环境将使客户能够加快产品开发和上市速度,从而获得重要的竞争优势。
  • 开放的解决方案——ThingWorx架构将长期保持开放,使企业能随着环境和需求的变化自由升级设备、云、数据库和企业系统。ThingWorx支持与现有系统及架构的集成整合,使用户能够扩大现有投资,并能在未来更轻松地进行业务扩展。

其他资源        
LiveWorx® 2016 – 于6月6日至9日在波士顿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现今产品的设计者、制造者和服务提供者,以及释放这些实体产品未来潜能的应用及体验开发者人士。

PTC有权随时更改未来或规划中的PTC解决方案或集成的时间安排及功能。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于去年收购了Vuforia平台以加强其技术并提升其市场战略,借此PTC将更好的结合数字和物理世界,并继续在解决方案及技术方面领导该领域的发展。同时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9,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PTC、PTC标识以及ThingWorx均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3:14 , Processed in 0.02006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