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与 NTT DOCOMO 强强联合拓展ThingWorx IoT 开发解决方案

2015-5-25 10:11| 查看: 2510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LiveWorx 2015火热开启——PTC(纳斯达克:PTC)日前与日本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 NTT DOCOMO 公司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拓展 ThingWorx® IoT 开发平台在 DOCOMO 的应用,优化基于云 ...
日本移动服务提供商为 6,500 万用户打造可行的IoT 解决方案

中国北京,2015 年 5 月25 日——LiveWorx 2015火热开启——PTC(纳斯达克:PTC)日前与日本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 NTT DOCOMO 公司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拓展 ThingWorx® IoT 开发平台在 DOCOMO 的应用,优化基于云端的 IoT 平台的使用。DOCOMO 运营的优质LTE 网络覆盖全日本,为超过 6,500 万移动用户提供服务。

PTC 和 DOCOMO 将继续共同推广专为日本市场开发的 IoT 解决方案。ThingWorx 将为 DOCOMO 的云软件提供 IoT 开发平台,充分利用DOCOMO的连接性与通信技术来实施 IoT 解决方案。同时,两家公司还将与 Nippon Systemware公司进行合作,利用DOCOMO覆盖全日本的优质移动网络,根据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Nippon Systemware是一家位于东京的系统集成商,在软硬件开发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背景。

PTC旗下公司ThingWorx 总裁 Russ Fadel 表示:“我们与 DOCOMO 的进一步合作为需要设备、网络和 IoT 解决方案单一供应商的企业提供了极好的机遇。我们期待与 DOCOMO 保持良好合作,驱动新兴 IoT 市场的商业价值。”

ThingWorx 为快速开发与部署应用提供创新平台,以实现物联网经济带来的商机与价值。ThingWorx 针对IoT应用的精简化和一体化特性,相较于传统的方式和工具,可帮助客户大大加快业务流程创新更迭的速度,从而加速价值实现的进程,降低成本与风险,并且变革产品、人与系统互动交流的方式。

NTT DOCOMO M2M 业务部董事总经理 Naoki Tani 表示:“ThingWorx 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应用的快速生成,同时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中,都可以便捷地对应用进行扩展和修改,这一技术的实现使得我们能够快速响应来自商业客户的需求。我们期待继续与 PTC 合作,为我们的商业客户提供这一新一代 IoT联合解决方案。”

PTC 和 DOCOMO 计划推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这项服务将无缝集成应用、网络和设备,助力客户在IoT市场实现成功转型。

ThingWorx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广泛的应用程序和预集成软件组件,同时提供快速设计、构建、部署和管理IoT应用的建模技术。这些服务包括ThingWorx、ThingWorx合作伙伴、第三方开发者和独立软硬件供应商构建的组件,通过交付技术、工具和专业知识,为物联网产业链上的所有成员增添价值。

其他资源

 

关于PTC

PTC(纳斯达克:PTC)是为智能互联产品、运营和系统提供技术平台和企业应用的全球提供商。PTC的企业应用服务于制造商及其他创造、运营并服务产品的企业。PTC平台技术依托其屡获殊荣的ThingWorx应用实现平台,助力企业挖掘物联网的全新价值。PTC作为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先行者,目前拥有6,000多名专业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

关于PTC旗下公司ThingWorx

PTC(纳斯达克:PTC)旗下公司ThingWorx™提供旨在对当今互联世界的应用程序进行有效构建和运行的首个平台。ThingWorx是PTC物联网 (IoT) 技术组合的核心,结合了Axeda的实力,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平台,此平台包括连接性、设备云、商务逻辑、大数据、分析学以及远程服务应用。这样的组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企业能够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开辟了获取价值的新途径。制造业、能源业、农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开始运用此项技术,以利用物联网的市场潜力。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hingworx.com、www.axeda.com和www.PTC.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 @ThingWorx、@Axeda 和 @PTC。

关于 NTT DOCOMO

NTT DOCOMO 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方便和安全的移动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该公司通过先进的无线网络技术为日本超过 6,500 万移动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国 LTE 网络和业界最先进的 LTE-Advanced 网络。DOCOMO 不仅是 5G 网络(预计将于 2020 年部署)的开发商领导者,而且还是网络功能虚拟化 (NFV)、NFC 基础设施与服务以及新兴 IoT 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领先企业。除了日本市场之外,该公司还为七家移动运营商及其他合作伙伴公司提供技术与运营服务,同时NTT DOCOMO还在参与全新移动技术的全球标准化工作。DOCOMO 已在东京 (9437) 及纽约 (DCM) 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nttdocomo.co.jp/english and //www.docomo.biz/html/m2m/e/。

客户对PTC软件的选择、启用、部署或采用的声明的时间或金额并不一定表明PTC由此便产生收益,亦不表明PTC在某一时期内的总收入。

PTC、PTC标识、 ThingWorx及Axeda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0:05 , Processed in 0.01554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