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教程(2013版) ~ DS SolidWorks公司

2013-8-21 16:57| 查看: 3108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Flow Simulation是一款计算流体力学(CFD)的软件,该软件与SolidWorks紧密集成,使得CAD和CFD达到了无缝集成的效果。设计师在SolidWorks中设计的模型,可以直接用于流体仿真。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教程(附光盘2013版SolidWorks公司原版系列培训教程CSWP全球专业认证考试培训教程)》(作者DS SolidWorks公司)编译而成的。Flow Simulation是一款计算流体力学(CFD)的软件,该软件与SolidWorks紧密集成,使得CAD和CFD达到了无缝集成的效果。设计师在SolidWorks中设计的模型,可以直接用于流体仿真。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教程(附光盘2013版SolidWorks公司原版系列培训教程CSWP全球专业认证考试培训教程)》全面介绍了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软件的界面和分析流程,并结合多个经典实例展现了软件的强大功能。本教程按照流体仿真的步骤进行编排,包括新建一个项目的大概流程、网格划分的细节、热分析、外部瞬态分析、耦合传热、EFD缩放等实例。通过本教程的学习,读者能对该软件的功能有一个全面的理解,并能够举一反三地处理CFD的问题。
本套教程在保留了英文原版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编译,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于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2:13 , Processed in 0.01973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