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Works 2013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 ~ 胡仁喜

2013-8-21 16:55| 查看: 2816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分别讲述SolidWorks基础知识、草图绘制、编辑零件草绘特征、编辑零件实体、曲线与曲面造型、钣金设计、装配体的应用、动画制作和工程图知识。
胡仁喜等编著的《SOLIDWORKS2013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中的每个实例都是作者独立设计的真实零件,每一章都提供了独立、完整的零件制作过程,每个模块都有大型、综合的实例章节,操作步骤都有简洁的文字说明和精美的图例展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书的实例安排本着“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力求使读者“用得上,学得会,看得懂”的目的,并能够学以致用,从而尽快掌握SolidWorks设计中的诀窍。
《SolidWorks2013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按知识结构顺序分为15章,分别讲述SolidWorks基础知识、草图绘制、编辑零件草绘特征、编辑零件实体、曲线与曲面造型、钣金设计、装配体的应用、动画制作和工程图知识。
《SolidWorks2013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配送的多媒体光盘包含全书所有实例的源文件和操作过程的AVI文件,可以帮助读者轻松自在地学习本书。
SolidWorks是世界上第一套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三维CAD软件。
《SolidWorks2013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附光盘)》的执笔作者(胡仁喜)都是各科研院所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教学研究或工程设计一线人员,他们年富力强,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与教材编写经验。多年的教学工作使他们能够准确地把握学生的学习心理与实际需求。在本书中,处处凝结着教育者的经验与体会,贯彻着他们的教学思想,希望能够对广大读者的学习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为广大读者的学习与自学提供一条捷径。
书中的每个实例都是作者独立设计的真实零件,每一章都提供了独立、完整的零件制作过程,每个模块都有大型、综合的实例章节,操作步骤都有简洁的文字说明和精美的图例展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书的实例安排本着“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力求使读者“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并能够学以致用,从而尽快掌握SolidWorks设计中的诀窍。

目录
前言
第1章 SolidWorks 2013概述
第2章 草图绘制
第3章 草图尺寸标注与几何关系
第4章 基础特征建模
第5章 附加特征建模
第6章 辅助工具
第7章 曲线与曲面
第8章 曲面的综合实例
第9章 钣金设计
第10章 钣金设计综合实例
第11章 装配体设计
第12章 装配体设计综合实例
第13章 动画制作
第14章 工程图设计
第15章 工程图综合实例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8:05 , Processed in 0.0163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