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运行大型文件时过于缓慢的解决方案

2013-4-24 11:20| 查看: 40333| 评论: 0|原作者: 欢欢|来自: 开思论坛

摘要: 此文送给广大的 creo爱好者。今天去同事的电脑打开,然后打开个复杂的图档,发现很流畅,我和他的电脑配置是一模一样的,为什么他的会比我的流畅呢?经过研究,发现,原来 cero是那么强大,我们只需要稍微设置一下, ...

此文送给广大的 creo爱好者。

今天去同事的电脑打开,然后打开个复杂的图档,发现很流畅,我和他的电脑配置是一模一样的,为什么他的会比我的流畅呢?

经过研究,发现,原来 cero是那么强大,我们只需要稍微设置一下,不但很流畅,而且显示实体的效果也很好。

首先,打开一个零件图,记住是零件图,不是装配图哦。然后选文件---选项---选择,按照我的图设置,然后保存。


[attach]1164659[/attach]


留意箭头和红色方框。
 
其次,文件----选项---模型显示。如下图设置:  
[attach]1164660[/attach]


把移除影藏线勾上,把显示轮廓边取消。
 
第三,文件---选项---图元显示,如下图:  
[attach]1164661[/attach]


按照箭头设置就可以。
我共享了一个 stp档给大家,大家按照我这样设置后,试试实体状态下旋转,或者线框状态下旋转,看看是不是流畅很多,而且实体显示是不是很漂亮了。

Creo永远是那么有活力!               欢欢 制作2013/4/22


2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0140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