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 发布 Fibersim 13 - 最新版西门子复合材料管理解决方案

2013-2-28 10:02| 查看: 30706| 评论: 1|来自: Siemens

摘要: Fibersim 13 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环境,使他们能够导入并更新CAE 复合材料部件表示中的CAD模型,从而优化先进的复合材料产品。这一流程所创建的反馈回路可为工程师提供所需的适当信息,帮助他们制定更明智 ...
Fibersim 13 为应力分析员与设计工程师精简决策流程
Fibersim 13 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环境,使他们能够导入并更新CAE 复合材料部件表示中的CAD模型,从而优化先进的复合材料产品。这一流程所创建的反馈回路可为工程师提供所需的适当信息,帮助他们制定更明智的决策,打造更好的产品。此外,Fibersim 13 还支持新颖的复合材料设计,以满足制造工艺的需求,并改善与Teamcenter的集成。
Fibersim 13 消除了人工数据输入错误,打破了应力分析员与设计工程师之间的沟通障碍,有助于他们制定明智的决策,创造最优的部件。

Fibersim 13 使企业能够选择业内最好的CAE 和CAD工具,满足产品和流程需求

新版Fiberstm复合材料工程软件组合在其Analysis Interface(分析界面)采用全新的高性能开放格式,使得应力分析员与设计工程师能够进行复合材料信息的定义和沟通。这个引领思潮的开放格式已广泛应用于最优秀的CAE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所选择的工具。

Fibersim 13 确保实现CAE 和 CAD复合材料部件定义准确的双向交流
Fibersim 13 的Analysis Interface模块实现了CAE 和 CAD复合材料数据(包括复合材料部件元数据以及层片和铸芯的几何表示)的双向交流,从而消除注释和人工数据重录的必要。

Fibersim 13 提供全息用户体验,实现导入CAE定义的可视化与优化
Fibersim 13 提供全息用户体验,可对导入的CAE层片边界定义进行可视化与优化,并将它们收入主模型定义中,从而使得设计工程师能够在CAD设计环境下预览和查看在CAE中进行定义的复合材料层片与边界。设计工程师可以对最新的CAE设计与现有CAD设计进行对比,快速识别不同表示法之间的区别,明确哪些因素需要集成入CAD设计中。

Fibersim 13 引入制造支持设计
Fibersim 13 引入的部件设计支持,可满足制造定义的延伸需要。大多数部件首先取其工程“净”定义,而后再根据制造过剩进行延伸。但是企业发现很多部件类型并不适合这种标准设计方法,反而更适于首先进行制造延伸定义,而后再调整为工程净定义。这些部件拥有超出工程净边界至延伸的制造边界的区域表示,其设计方法旨在实现最小重量,同时确保满足标准的过渡偏移要求。现在,Fibersim 13 的固有功能可为这些设计工作流程提供支持。

Fibersim 13 扩展了Teamcenter集成
Fibersim 13 在当前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以便在Teamcenter中管理来自NX、 CATIA 及Creo的复合材料CAD模型的变更。Fibersim的复合材料部件数据位于CAD模型中,从而使得数据完全由PLM系统进行管理。Fibersim 13通过自动将衍生的制造数据文件与Teamcenter中的模型变更相关联,对此功能进行了扩展,以确保对Fibersim所生成的衍生数据集实现全面的变更管理,同时将文件与复合材料部件定义主模型相关联。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5:54 , Processed in 0.0168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