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以色列现代前卫的别墅设计

2012-12-21 10:20| 查看: 31311| 评论: 1

摘要: 这幢独特的现代别墅――Neighborhood XVII Residence ,位于地中海沿岸的以色列西岸港口城市阿什杜德,项目由事务所Zahavi Architects 担纲设计。这是一幢很有个性的建筑设计,白色立面的结构仿佛是给住宅建筑裹上的 ...
这幢独特的现代别墅――Neighborhood XVII Residence ,位于地中海沿岸的以色列西岸港口城市阿什杜德,项目由事务所Zahavi Architects 担纲设计。这是一幢很有个性的建筑设计,白色立面的结构仿佛是给住宅建筑裹上的外衣,坚固有型。两层高的生活空间,采用了大面积玻璃,使得室内通透明亮。同时,光束穿过白色立面的框架结构在室内形成各种形状的光亮和阴影,如同一场光与影的游戏。生活空间直接面向甲板泳池,玻璃滑动门模糊了室内室外的界限。别墅内饰以简约精致为基调,与海岸城市的氛围非常融洽。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5:58 , Processed in 0.0165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