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美国内华达州圆山河畔牧场别墅

2012-11-22 10:49| 查看: 32686| 评论: 0

摘要: 广袤的田野、清澈见底的溪流,这栋有着舒适、精致乡村风格的牧场住宅,隐逸于美国内华达州圆山的河畔。  房屋外立面覆盖有2.5英寸厚的花旗松板材,从内部固定,表面看不见紧固件。板材间留出缝隙,涂上爆米花似的柔 ...
广袤的田野、清澈见底的溪流,这栋有着舒适、精致乡村风格的牧场住宅,隐逸于美国内华达州圆山的河畔。
  
房屋外立面覆盖有2.5英寸厚的花旗松板材,从内部固定,表面看不见紧固件。板材间留出缝隙,涂上爆米花似的柔和色彩,展示出这种异常坚韧耐用的材质,其温暖的色调、直条状纹理和柔和的质地。

住宅的每一处都采用顶级材料,精工细作,因其高尚的横梁和天花板、大尺寸岩石壁炉,而显得规模宏大。而暖色调木质饰面和悠闲的开放式布局,使其令人心动。木质的人字屋顶以及石头墙壁装饰,令精致的山间别墅风格更为浓重。三个大谷仓,包括一个一流的马术中心,是专业人员及马术爱好者的理想之地。这栋房子足够容纳17人。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3:15 , Processed in 0.0170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