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奢华现代别墅设计 荷兰的泳池后院

2013-1-18 15:06| 查看: 30795| 评论: 0

摘要: 由荷兰工作室设计的泳池后院既现代化,又有有趣的视觉效果。别墅位于荷兰沿海,而这个后院则成为别具一格的当代绿洲。  奢华现代别墅设计 荷兰的泳池后院  这里拥有一个配有喷泉的大规格泳池、室外休闲区、按摩浴 ...
由荷兰工作室设计的泳池后院既现代化,又有有趣的视觉效果。别墅位于荷兰沿海,而这个后院则成为别具一格的当代绿洲。
  

奢华现代别墅设计 荷兰的泳池后院
  
这里拥有一个配有喷泉的大规格泳池、室外休闲区、按摩浴缸和淋浴间,绿色高墙围绕,确保了私密性。

  
奢华现代别墅设计 荷兰的泳池后院
  
这个泳池后院的设计通过混凝土和木材表现,和湛蓝的泳池一起营造出有趣的色彩对比。

  
奢华现代别墅设计 荷兰的泳池后院
  
这样的豪华之地可以让人拥有许多放松时光,但同样也可以为其增加创意元素,举办一些令人难忘的活动。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3:44 , Processed in 0.0145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