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hyperMAXX高性能粗加工策略:最大的材料去除 - 最短的生产时间

2011-9-20 10:26| 查看: 33648| 评论: 0|来自: 奥奔麦

摘要: 凭借 hyperMAXX,OPEN MIND 为毛坯粗加工提供了优化策略,该策略基于 Celeritive Technologies Inc. 的 VoluMill 解决方案。 OPEN MIND 已将此软件完全集成入 hyperMILL。因此,无需启动第二个系统便可利用新的粗加工 ...
2011 年 9 月 19 日韦斯林(德国) – 凭借 hyperMAXX®,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在粗加工方面开辟了全新的道路。可选粗加工策略完全集成 hyperMILL®,结合最佳的铣床路径和最大的材料去除,实现最短的机床加工时间。该策略可通过计算分布理想的铣床路径,并按现有切削条件动态调节进给率,确保按最佳的进给率进行铣削。

凭借 hyperMAXX®,OPEN MIND 为毛坯粗加工提供了优化策略,该策略基于 Celeritive Technologies Inc. 的 VoluMill 解决方案。

OPEN MIND 已将此软件完全集成入 hyperMILL®。因此,无需启动第二个系统便可利用新的粗加工选项。另外:后处理环节无需进行调节。
独树一帜的算法

当生成铣削路径时,特殊算法有助于确保实现卓越的性能。此外,这还有助于保护机床和刀具。其中的原因在于,理想分布的铣削路径可更好地实现材料去除和切刀接合。

这样可以带来众多的好处:
• 根据当前的切削条件自动调整进给率。
• 在整个机加工操作期间实现刀具与机床的负载恒定。
• 根据更大的切削轴向深度和每一切削层级更好的路径布局,实现更短的机加工时间。
• 最快的刀具安全定位。
• 切入宏始终创建完整的螺旋或斜线运动。
• 在铣削方向上没有锐边或突变。
• 智能自动功能可针对密集区域,优化调整机加工的进给率和进给量,特别是具有完全切削和较长刀具路径(柔软材料),以及无需完全切削(较硬材料)的摆线刀具路径。
• 刀具直径的使用率高达百分之百,不会留下材料。

新版本具有较大的改进
hyperMAXX® 的新版本简化了铣削,使进给率的平均值更高。这要归功于 OPEN MIND 开发的优化进给率控制。以前,该系统将进给率作为一个线性值计算,结果介于最大进给率的 0 和 100% 之间。现在,除了最大进给率,用户还可以指定最小进给率。
例如,如果用户输入一个理想值的 50% 作为最小值,这会增加进给率值的平均值。在这种情况下,进给率将是介于 50% 和 100% 之间的内插值。除了改进工作进给率之外,扩展进给率定义具有的优势有助于避免进给率速度过低而造成刀具无法正确切削。

hyperMAXX® 提供的优化平面检测进一步缩短了机加工时间。此策略有助于避免采用较大步距进行粗加工时形成阶梯,而且还能创建毛坯的统一公差。此策略可自动检测不同的平面,然后以最大的步距深度(与恒定的 Z 轴逐平面机加工相反)开始。之后,使用减小的步距加工具有较低步距深度的平面,从下到上逐步加工。

“中间步骤”功能可用于定义其他步骤,使平坦过渡区域和斜壁的加工更平滑。这不仅可以创建轮廓切削,还可处理主要切削层级中未包含的整个平面或型腔。此方法可以同时优化机加工的路径和时间。这样可以更高效地使用刀具的切宽,从而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

工序可靠性
对于轴向进给,这个工序绝对可靠,可达到切刀的最大切削长度。本软件适合加工柔软材料和难以切削的坚硬材料,例如钛、镍基合金或不锈钢。可快速高效地处理大量的加工和微加工作业。高性能策略还包括涵盖刀具长度的碰撞检查,以及自动模式下的平面检测。
此外,工序可靠性还可对上述切刀设置进行适应性调整。这大大简化了用户的工作。用户可以设置步距、进给率、主轴转速和切割刀具的最佳值,而无需担心最恶劣的使用情况。该系统会自动调整超出最大允许值的区域中的值(例如,各角材料过多时的刀具接合)。
 

关于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 CAD/CAM 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用于设计和制造复杂的模具与部件。OPEN MIND 提供众多产品,从铣床标准部件的 2D 特征导向型解决方案到 5 轴同步加工的软件,应有尽有。
凭借广泛适用于汽车、工具和模具制造、机械工程、医疗和航空业、钟表和珠宝业的 hyperMILL® 软件,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所有重要市场。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一家 Mensch und Maschine 公司 (www.mum.de)。
如需更多信息,可向我们索要或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openmind-tech.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3:57 , Processed in 0.0207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