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OPEN MIND 逆境中的辉煌——CIMdata 研究报告

2010-7-26 00:00| 查看: 42613| 评论: 0|来自: OPEN MIND

摘要: 在全球领先的CAM软件企业中,OPEN MIND科技股份公司2009的公司收入增长幅度居于首位。在最近由CIMdata出版的“数控软件和服务市场评估报告”中显示,OPEN MIND公司是唯一能够在2009年的危机中增加公司收益CAM软件生产 ...
在全球领先的CAM软件企业中,OPEN MIND科技股份公司2009的公司收入增长幅度居于首位。在最近由CIMdata出版的“数控软件和服务市场评估报告”中显示,OPEN MIND公司是唯一能够在2009年的危机中增加公司收益CAM软件生产商。这家拥有150名员工的CAM软件公司,在2009年将其销售额从3150万美元提升至3200万美元。CIMdata公司预计,OPEN MIND 公司在2010年中将继续增加其市场份额,并且在全球知名的CAM软件公司销售收入排名中,从第八位提升到第七位。

尽管数控软件市场在2009年销售额总体下跌15.5%,但是同时期OPEN MIND的年销售额却增加了1.6%。此外,CIMdata的报告预测,2010年这个CAM专业公司销售额将会有两位数增长。主要原因是得益于其精简的公司结构和技术的核心竞争力。OPEN MIND 作为在CAM行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已经逐步超过其强大的竞争对手。

对于2009年的成功,OPEN MIND 技术总监 Hagen Rühlich 表示“这次成功要感谢员工们的努力,以及公司在CAD / CAM数字化制造领域独立而明确的自主性研发,才使我们的公司即使在困难的市场环境下,仍旧继续增长。我们核心竞争力的重点是简化结构同时大大改善工作流程。”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21:41 , Processed in 0.0156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