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CAM领先制造商OPEN MIND举办全球销售与技术大会

2013-6-20 13:57| 查看: 29010|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开思论坛

摘要: 2013年6月13日 德国韦斯林 – 来自全球 14 个国家的 220 位 OPEN MIND 员工及合作伙伴在德国慕尼黑齐聚一堂,参加于 5 月 13 - 17 日举行的销售与技术大会。 此次会议重点探讨以 hyperMILL® 软件为基础进一步开 ...
2013年6月13日 德国韦斯林 – 来自全球 14 个国家的 220 位 OPEN MIND 员工及合作伙伴在德国慕尼黑齐聚一堂,参加于 5 月 13 - 17 日举行的销售与技术大会。 此次会议重点探讨以 hyperMILL® 软件为基础进一步开发 CAM/CAD 解决方案,并重新定位 OPEN MIND 的产品品牌。

“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在 5 轴加工方面;训练有素的员工,他们不仅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也迫切希望发挥机床的最大潜力。 这些优势将为 OPEN MIND 及其 CAM/CAD 解决方案在未来国际市场中取得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首席执行官 Volker Nesenhöner 如是说。 凭借全新的徽标和全新的背景标语“we push machining to the limit”,这家 CAM/CAD 专业公司计划与全球众多的机床和刀具制造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因此,OPEN MIND 销售与技术大会的最后一天就选择在机床制造商 DMG 位于德国格雷茨里德的 HSC 中心举行。

稳健的增长
“本次大会的参加者人数增加了 20%,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整个气氛非常融洽。 这显示出 OPEN MIND 正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并且全球 CAM 业界的专业人士一起为其产品计划未来的发展。 “通过进一步开发 hyperMILL®,我们有机会发挥所有主要机床制造商产品的最大潜力,从而提供顶级的加工策略”,Volker Nesenhöner 表示。 “我们希望未来的加工尽可能的高效,为此我们正在研究市场中最便于用户和机床使用的 CAM 软件来实现这一目标。”

OM.jpg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首席执行官 Volker Nesenhöner
图片来源: OPEN MIND

关于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 CAD/CAM 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用于设计和制造复杂的模具与部件。 OPEN MIND 提供众多产品,从铣床标准部件的 2D 特征导向型解决方案到 5 轴同步加工的软件,应有尽有。
凭借广泛适用于汽车、工具和模具制造、机械工程、医疗和航空业、钟表和珠宝业的 hyperMILL® 软件,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所有重要市场。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一家 Mensch und Maschine 公司 (www.mum.de)。

如需更多信息,可向我们索要或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openmind-tech.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9:59 , Processed in 0.1889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