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利用 Moldex3D 制造更好的塑料件 [视频]

2012-6-13 14:39| 查看: 3309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我们最近与 CoreTech System 的总裁 Venny Yang 进行了交谈,以更详细地了解该公司为注塑制模开发的 CAE 分析工具的最新版本,也即 Moldex3D。CoreTech System 公司的历史是怎样的?从 1995 年起,我们一直为注塑制模 ...
Tag(s): CAE, CoreTech, Creo Parametric, eDesignSYNC, 注模, Moldex3D

我们最近与 CoreTech System 的总裁 Venny Yang 进行了交谈,以更详细地了解该公司为注塑制模开发的 CAE 分析工具的最新版本,也即 Moldex3D。

CoreTech System 公司的历史是怎样的?从 1995 年起,我们一直为注塑制模行业提供专业的 CAE 分析解决方案。如今,我们在全球各地建立了软件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也帮助客户解决产品设计问题、优化设计模式、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获得最大的产品投资回报 (ROI)。

Moldex3D 是什么? Moldex3D 是为注塑制模行业开发的一套 CAE 产品。Moldex3D 包含最好的分析技术,可以帮助模拟各种注模过程,以优化产品的设计和可制造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获得最大的产品 ROI。如果公司希望验证设计和开发创新的产品,则应考虑使用 Moldex3D。Moldex3D eDesignSYNC 产品为工业设计师提供易于使用、多功能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让他们同步进行设计变更,以及直接在 Creo Parametric 中评估可制造性。在开发注塑制模产品的最早期阶段,设计师就能预测、修复和避免潜在的注模缺陷。

观看 Moldex3D 和 Creo Parametric 的简短演示

最新版本有何新功能?面向 Creo 的 Moldex3D eDesignSYNC R11.0 是我们的最新版本,它是一个快速设计验证和优化工具,它嵌入到 Creo Parametric 中,并具有六大亮点。Creo 界面集成 - 这在 Creo Parametric 中为设计师提供了高级的专业模拟功能和结果,从而让用户可以准确高效地发现并解决潜在的注模问题。灵活的进给和冷却创建工具 - 设计师可以使用 Creo Parametric 画线并将其属性设置为流道或冷却液通道。用户可以更轻松和更灵活地设计复杂的进给和冷却系统,具体视其需求而定。此外,Moldex3D eDesignSYNC R11.0 支持加热棒设计,并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冷却设计。设计师可以将冷却液通道分为多组并指定入口或出口,甚至可以设置高级属性,例如流率或温度。网格层保证 - 当设计师在 Moldex3D 分析设置中选择此新功能时,网格化内核将自动检查并确保在模型的关键区域周围有足够数量的网格层。这将改善网格的分辨率,从而帮助用户获得更准确的模拟结果。<跨部门共享结果 - 现在,设计师可以生成 HTML 或 PowerPoint 格式的分析报告,并与高管、供应商和客户共享他们的理想设计方案和性能指标。这还有助于改善设计师和模具制造者之间的沟通,从而降低重复验证过程条件和修改模型的成本。增强的分析管理 -此版本可让设计师创建在一个项目中运行的多个分析。设计师可以利用相同的过程条件直接对设计变更进行模拟,并可以更高效地比较结果。设计师还可以为另一次设计和优化迭代指定新的项目。对多个比较分析进行的树管理可让用户更好地确定最佳的模型设计。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14:30 , Processed in 0.0162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