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视频】中望CADBeta版预告片

2012-6-25 14:16| 查看: 37160| 评论: 0|来自: 中望CAD

摘要: 6月18日,用户期待已久的中望CAD+ Beta版正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向市场。“中望CAD+在保留经典界面的同时提供了最新的Ribbon界面,符合现在CAD设计潮流,图标按钮一键操作比较快捷;手势精灵功能是一大亮点 ...
6月18日,用户期待已久的中望CAD+ Beta版正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向市场。“中望CAD+在保留经典界面的同时提供了最新的Ribbon界面,符合现在CAD设计潮流,图标按钮一键操作比较快捷;手势精灵功能是一大亮点,减少了许多繁琐重复的工作;undo功能的实用性、准确性比其他软件提升很多;捕捉功能、块的编辑功能都比较好用,大大提高CAD画图的效率和准确性。”在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设计的陈工程师参与测试后如此评价中望CAD+。

中望CAD+采用全新的自主内核
作为全新一代CAD平台软件,中望CAD+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内核,通过采用全新设计的内存管理机制和高效的运算逻辑,并针对双核CPU及多线程机制优化算法,中望CAD+在命令的执行上更加流畅稳定。多年来因为ITC本身技术的局限,致使一些机制性问题无法在ITC框架下解决,比如大图处理、API、undo机制等。通过使用自主内核,中望CAD+使上述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中望CAD+研发总监何祎在介绍中望CAD+时说,“中望CAD+采用先进的内存优化技术,在打开图纸时占用内存比中望CAD2012降低近50%,从而支持100 MB以上大图纸的顺利打开与流畅处理,同时也保证了用户每天8小时以上的不间断使用。”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8:56 , Processed in 0.0188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