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中望3D教程 查看内容

中望3D 最新CAD/CAM 技术精彩呈现

2013-1-4 16:09| 查看: 32891| 评论: 1

摘要: 广州第一期中望3D技术交流会结束后,得到了许多三维CAD/CAM爱好者的关注,希望能够更深入了解中望3D 的高效CAD/CAM一体化。12月27日,中望3D CAD/CAM技术交流会•广州(第二期)也如期举办,针对中望3D CAD/CAM ...
广州第一期中望3D技术交流会结束后,得到了许多三维CAD/CAM爱好者的关注,希望能够更深入了解中望3D 的高效CAD/CAM一体化。12月27日,中望3D CAD/CAM技术交流会•广州(第二期)也如期举办,针对中望3D CAD/CAM一体化创新平台及技术亮点,与工程师们分享中望3D的CAD/CAM新面貌,旨在帮助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销售部陈工介绍中望3D的发展

会上,中望3D工程师们跟大家分享中望3D的混合建模功能、快速设计以及中望CAM 新亮点及优势——如何通过中望3D独特的Overdrive几何内核、智能的CAD设计、钣金快捷创建技巧、Partsolution 标准件库等功能快速提高三维CAD设计效率,同时得到了参会工程师的赞赏。其中,使用中望3D 2年多的松谷机械的工程师周工也对其高速混合建模和易学易用表示认同:“我们公司的产品特点需要更短的设计周期、更高的准确率,减少试制费用,在设计阶段即可发现装配、加工等过程中的问题,中望3D的CAD/CAM一体化正符合我们的需求,能够使工时的确定、材料定额的制定更加科学,关键零件(如凸轮、连杆类、墙板、针床座等)的加工,可以由三维实体比较方便的生成加工程序,快捷,准确,加工精度得以保证。
 

松古机械的周工跟大家分享他实际工作中望3D的应用
 
 
与会工程师与中望3D技术人员积极探讨三维CAD/CAM技术应用
 

中望3D CAD/CAM技术交流会合照

最后,中望3D CAD/CAM技术交流会在各位工程师的激烈探讨中圆满落幕,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最真实把握,将有助于中望3D的研发更具针对性,减少繁冗的研发成本,让渡更多价值给客户。

接下来,中望3D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各地举办技术交流会,欢迎大家到中望软件官网下载中望3D(//www.zwcad.com/product/zw3d2012.html),或者将你感兴趣的内容和个人资料发送到shequ@www.zwcad.com,我们将定期通知你最新的培训交流会动态!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21:06 , Processed in 0.01734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