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工业设计 图书 查看内容

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苹果第一支鼠标的设计公司,创新工 ...

2012-6-25 11:47| 查看: 3576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不是写给设计师看的书,是为追求设计思考的组织及个人打造的蓝图,协助将设计思考这种以创意解决难题的做法,带进生活、组织、产品和服务,为社会整体和企业发掘新的替代方案。设计思考的价值不只局限在创意产业,或 ...
《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不是写给设计师看的书,是为追求设计思考的组织及个人打造的蓝图,协助将设计思考这种以创意解决难题的做法,带进生活、组织、产品和服务,为社会整体和企业发掘新的替代方案。

设计思考的价值不只局限在创意产业,或负责产品设计的工作者。事实上,用设计思考来解决需要多方考虑的抽象问题时,往往能发挥强大的功效,例如提升顾客对旅馆的经验感受,鼓励银行客户存更多钱,或为公益广告铺陈感动人心的叙述。设计思考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以解决各样的议题与关怀,从如何在开发中国家递送干净的饮水,到如何提升机场维安和微额融资的效率等等。

在《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中,享誉国际的创新设计公司IDEO总裁蒂姆•布朗,带领我们认识“设计思考”。这本洋溢着活力、能够启发灵感的指南,是每位迎接今日挑战以创造明日机会的人不可或缺的宝典。

《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编辑推荐:设计思考远远超乎我们以往所认知的美学与风格课题。它其实更代表一种对实验的开放精神,对说故事的热爱,对异质性成员编组合作的需求,以及用手思考,强调模型实作的直觉——它是用简洁纯熟的技巧去建造、制作和沟通复杂构想的整套有体系的做事方法。跟随本书,你会发现,设计思考不仅改变你我的生活,更可以改造组织、激发创新。

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苹果第一支鼠标的设计公司,创新工场李开复鼎力推荐)


IDEO,设计改变一切:设计思维如何变革组织和激发创新(苹果第一支鼠标的设计公司,创新工场李开复鼎力推荐)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5:40 , Processed in 0.0147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