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工业设计 图书 查看内容

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 ~ 罗剑 (作者), 李羽 (作者), 飞思数字创 ...

2012-6-25 11:43| 查看: 3622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从现代工业设计手绘效果图表现的大量实践中,总结出手绘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由快速表达的基础训练开始,通过讲解手绘的作用与要求,对线笔淡彩画法、水粉画法、马克笔画法等各类表现效果图技法及其工具材料进行了重点 ...
《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从现代工业设计手绘效果图表现的大量实践中,总结出手绘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由快速表达的基础训练开始,通过讲解手绘的作用与要求,对线笔淡彩画法、水粉画法、马克笔画法等各类表现效果图技法及其工具材料进行了重点解析,穿插大量的实例,向读者提供更直观化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娴熟的手绘技法可让设计人员尤其是工业设计专业人士在设计交流中迅速准确地表达设计思想。《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同时也研究和借鉴了中外一些优秀的手绘设计实例和设计实践,继承前人优秀的成果与经验,立足当今、兼收并蓄,在传统的艺术思想严谨系统的基础上,更加贴近实践,书中尽量避免过多的教条理论,以大量的手绘图示配以文字说明,达到贴近时代特色、易于直观理解、便于参与实践的特点。力求向读者提供深入浅出、实效性较强的手绘技能训练指导,较全面地提高读者的设计表现能力。

《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适合工业产品设计人员参考学习,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师生的参考书。

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


设计达人训练营:工业手绘表现技法与提案技巧 ~ 罗剑 (作者), 李羽 (作者), 飞思数字创意出版中心 (合著者)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5:56 , Processed in 0.0166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