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Compuware发布业内首款支持IPv6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2012-6-25 11:16| 查看: 34974| 评论: 0|来自: Compuware

摘要: 【2012年6月20日,北京】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近日宣布,基于世界范围内IPv6的推出,Compuware APM(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平台全系产品品牌——Gomez和dynaTra ...
从云端到数据中心,Compuware APM平台面向并解决IPv6带来的网络边缘复杂性,优化IPv4与IPv6网络的应用程序性能

      【2012年6月20日,北京】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近日宣布,基于世界范围内IPv6的推出,Compuware APM(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平台全系产品品牌——Gomez和dynaTrace现已支持IPv6协议。这将帮助企业在向IPv6过渡的过程中确保其Web、移动和云应用程序的质量和性能。无论企业使用的是IPv4还是IPv6,Compuware都能为其提供针对应用程序性能的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由于互联网用户的快速增长,IPv4地址已经消耗殆尽,IPv4作为主干网络层协议的地位正在被IPv6所取代,这是互联网正在经历的一项重要的结构变化。这一变化增加了一系列网络边缘的复杂性,诸如浏览器和设备连接方式、服务如何运营并被接入等。

       这种情况将给企业的终端用户体验、收入以及品牌声誉带来风险,并且也将对应用程序性能测试和监控的方式造成影响和冲击。Compuware对IPv4和IPv6网址性能进行比较分析表明,IPv6站点相比他们的IPv4同行,平均速度慢80%。

Compuware APM平台通过以下途径支持IPv6,面向并解决这些复杂性:
Compuware Gomez
现在Compuware Gomez综合监控解决方案涵盖IPv4和IPv6测试:这项业界第一的技术能使地理位置横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全世界企业,通过使用Gomez全球性能网络,主动测试并监控基于IPv4和IPv6协议的web应用。现在企业能够快速定位并解决IPv6网络上的问题,以确保高质量的终端用户体验。

       Gomez全球性能网络测试支持IPv6,在现运行的IPv4测试位置上也有效:现在性能比较可以基于相同的地理位置概况信息进行。所有的Gomez图表选项包括趋势报告、瀑布流、步骤或网络级故障诊断,对IPv6测试都有效,使得能够分析IPv6性能、迅速排除故障并解决问题。
Compuware dynaTrace

       dynaTrace用户体验管理(UEM)能够自动监控终端用户从基于IPv6的网络接入网络应用程序时的性能:dynaTrace目前支持监控来自IPv6网络的用户、运行在IPv6网络上的网站和应用服务器。UEM安装、配置和使用IPv6数据的方式与IPv4条件下都相同,简化了IPv6功能的使用。

       dynaTrace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控(DC RUM)现在能在任何底层网络技术条件下,帮助用户确定应用程序性能问题:DC RUM确保用户能够监控运行在IPv6网络上的应用程序、交易数据以及顾客基于位置的终端用户性能,就像监控运行在现存IPv4网络上的内容一样容易。

      针对IPv6的dynaTrace综合监控平台与基于IPv4网络的产品拥有相同的网络配置方法:所有配置元素中的IP地址都会被更换为IPv6地址。提供服务器IP地址清单的报告将自动显示所遇到的IPv6地址。

       Compuware APM业务部总经理John Van Siclen表示,“IPv6对我们的客户很重要,我们了解它的出现为网络边缘增加了复杂性,可能引起应用程序性能表现不佳,影响终端用户的体验。但通过Compuware APM对IPv6的支持,我们能确保我们的客户以不间断和不受干扰的服务,平滑并成功地过渡到IPv6。”

点击这里访问Compuware APM IPv6解决方案。

       Compuware APM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Web、非 Web、移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程序的性能。Compuware APM以终端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市场唯一涵盖整个应用程序传输链的一体化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平台,通过云其应用范围从互联网边缘直达数据中心。Compuware APM平台帮助客户主动解决问题,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并通过睿智的分析和先进的APM自动化应用程序管理降低了成本,从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Compuware APM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000个客户。并且Compuware 在 Gartner 公司的《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如需查看和下载该报告的免费版,请点击此处

关于Compuware 
Compuware公司是一家提供技术性能解决方案的公司,为各项技术的良好运作及价值交付提供软件、专业技术和最佳实践方案。Compuware解决方案确保了世界领先组织的全球最重要的技术保持最佳性能,其中包括《财富》500强前50名公司中的46家,以及美国访问量最大的20家网站中的12家。欲知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ompuware.com.cn。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41 , Processed in 0.0234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