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EMA雷达报告:Compuware获得APM功能最高分

2012-4-9 10:24| 查看: 37248| 评论: 0|来自: Compuware

摘要: 【2012年4月6日,北京】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今日宣布,其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Compuware Gomez,被企业管理协会(EMA)在其名为《2012第一季度面 ...
2012年4月6日,北京】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今日宣布,其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Compuware Gomez,被企业管理协会(EMA)在其名为《2012第一季度面向云服务的应用性能管理EMA雷达报告》 中命名为“价值领导者”。这项报告评估了18家供应商的产品实力和成本效益。Compuware在APM功能方面得到了最高分90.89分(满分100分)。

EMA研究中心主任,本报告作者Julie Craig说:“Compuware在APM功能方面得到了最高分。在这个类别中没有任何其他的供应商获得更高的分数。”

“Compuware在云管理技术方面投资很大,Gomez——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捆绑覆盖了按需和SaaS交付解决方案的广大范围”,Craig说:“Compuware的云解决方案是其收购并成功消化吸收两家关键技术公司(Gomez和dynaTrace)的结果。这些并购极大地提高了Compuware的云(和APM)覆盖率,使Compuware拥有了结合外部和内部监测规格的能力。”

“Compuware很荣幸被EMA命名为业界最符合‘云就绪’的APM解决方案和‘价值领导者’”,Compuware APM业务单元总经理John Van Siclen说:“Compuware在APM领域的并购和整合开创了APM解决方案的新时代,我们也为Compuware的创新和领导力被EMA所认同而感到高兴。”

Gomez 平台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 Web、非 Web、移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Gomez以终端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视图,其范围从用户的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开始,贯穿互联网或公司广域网、云,直至数据中心内部,消除了从First Mile 到 Last Mile 之间的盲点。

关于Compuware
lCompuware公司是一家提供技术性能解决方案的公司,为各项技术的良好运作及价值交付提供软件、专业技术和最佳实践方案。Compuware解决方案确保了世界领先组织的全球最重要的技术保持最佳性能,其中包括《财富》500强前50名公司中的46家,以及美国访问量最大的20家网站中的12家。欲知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ompuware.com.cn。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1:05 , Processed in 0.0162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