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应用Compuware解决方案 网宿科技优化CDN服务性能

2012-4-26 14:28| 查看: 40336| 评论: 0|来自: Compuware

摘要: 【北京】—2012年4月26日—近日,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宣布,中国最大的内容分发网络(CDN)与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服务提供商之一——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2012年4月26日—近日,Compuware Corporation(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宣布,中国最大的内容分发网络(CDN)与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服务提供商之一——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使用Compuware Gomez解决方案监控并优化其CDN服务。

网宿科技是中国一家最早批的CDN和IDC供应商,拥有超过2000个客户,是CDN和IDC领域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庞大业务量的网宿科技选择应用Compuware的Gomez解决方案,通过监控并评估CDN基础设施,提高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操作性能。
“作为中国最早和最大的CDN服务提供商之一,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表现是我们业务考虑中的重要因素”,网宿科技产品售前总监于涛表示,“Compuware Gomez平台包含了骨干网和Last Mile的报告,并为我们网络的、以及更大范围内的性能问题提供出色的可视性。通过采用Compuware Gomez解决方案,网宿科技能主动侦测问题,并在问题影响到客户之前主动解决它们。”

借助Compuware的性能报告,网宿科技能够客观地衡量CDN平台的性能标准并且使其客户的投入产生价值。在保持持续性的条件下,网宿科技能够借助Compuware的测试结果不断优化其平台的性能,坚持优质的服务标准。

Compuware亚太区副总裁 Steve Job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网宿科技合作,帮助中国的企业管理并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现状。企业正越来越意识到一个优化的CDN环境在带给终端用户满意度方面的重要地位。Compuware的目标是继续通过提供最全面的技术套件,帮助客户全面优化应用程序性能。”

Gomez平台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Web、非Web、移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Gomez以终端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视图,其范围从用户的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开始,贯穿互联网或公司广域网、云,直至数据中心内部,消除了从First Mile到Last Mile之间的盲点。

Compuware在Gartner公司的《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如需查看和下载该报告的免费版,请点击此处。

关于Compuware
Compuware公司是一家提供技术性能解决方案的公司,为各项技术的良好运作及价值交付提供软件、专业技术和最佳实践方案。Compuware解决方案确保了世界领先组织的全球最重要的技术保持最佳性能,其中包括《财富》500强前50名公司中的46家,以及美国访问量最大的20家网站中的12家。欲知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ompuware.com.cn。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196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