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ATIA 图书 查看内容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

2012-6-21 11:29| 查看: 36365|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共分为概述、面接触运动副(低副)、点线面接触运动副(高副)、关联运动副、基于轴系的运动副、复杂运动机构实例、仿真机构的运行与重放、基于运动仿真的数字样机分析等8章,力求系统和全面。各章节配合实例撰写了详 ...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共分为概述、面接触运动副(低副)、点线面接触运动副(高副)、关联运动副、基于轴系的运动副、复杂运动机构实例、仿真机构的运行与重放、基于运动仿真的数字样机分析等8章,力求系统和全面。各章节配合实例撰写了详细的操作步骤,专门设计了训练综合应用能力的复杂运动机构实例,并将作者在CATIA教学与工程应用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技巧融入其中。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针对数字样机运动仿真的核心内容,规划了运动机构的建立、运动实现,以及运动分析三大模块,并设计、制作了大量典型的机构实例模型,围绕各实例的机构特征与用途撰写了具体的操作步骤,详细讲解了各类运动机构的建立流程、运动的实现与控制,以及数字样机关于运动及空间问题分析的内容与方法。章节设置涵盖了数字样机运动仿真的全部技术环节,融入了CATIA教学与工程应用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并专门编制了旨在训练综合应用能力的复杂运动机构实例。各部分内容在保持有机联系的原则下又不失其相对独立性与完整性,力求全面、实用、系统。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由刘宏新、宋微微、史玉红编著,针对运动仿真的核心内容,《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设计、制作了大量典型的机构实例(其中分插机构模型参考赵匀教授的相关论著,在此表示感谢),详细讲解了运动机构的建立过程以及基于运动仿真的数字样机分析方法。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的结构体系与内容编排既便于机械工程领域的读者系统地学习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技术,又适合工程技术人员在工作实践中遇到技术难点时进行查询。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


CATIA数字样机运动仿真详解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4:46 , Processed in 0.0166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