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ATIA 图书 查看内容

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附DVD光盘1张)

2012-6-21 11:25| 查看: 3609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内容包括CATIA功能简介、软件工作界面的定制和环境设置、草图设计、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设计和线框及曲面设计。 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章节的安排次序采用由浅入深、前后呼应的学习原则。 ...
《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内容包括CATIA功能简介、软件工作界面的定制和环境设置、草图设计、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设计和线框及曲面设计。 

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章节的安排次序采用由浅入深、前后呼应的学习原则。在内容安排上,为了使读者更快地掌握该软件的基本功能,书中结合大量的实例对CATIA V5 R20软件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这些实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一些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可作为机械工程设计人员的CATIA自学教程和参考书籍,也可供大专院校机械专业师生教学参考。《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附赠视频学习光盘一张,制作了与《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全程同步的视频教学文件(含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1个小时),另外还包含了《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所有的素材文件、练习文件和已完成的实例文件。

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附DVD光盘1张)


手把手教你学CATIA V5基础指南(附DVD光盘1张)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4:23 , Processed in 0.0185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