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ATIA 图书 查看内容

潘文斌: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

2012-6-21 11:23| 查看: 3595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从CATIA的安装和启动开始,详细介绍了其基本操作、系统和界面设置、图形设计、实体零什设计、零件特征转换、钣金什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设计、创成式外形设计、自由曲面设计、数字曲面设计、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等内 ...
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主要面向大中专院校学生及相关机械工程技术人员的初、中级读者,也可作为相关院校的培训教材,以及CATIA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是一本系统全面详解CATIA功能知识点与深入剖析工程应用的指导性教材。读者通过本书能够快速、深入地学习知识点内容,掌握该软件的工程应用方法,并积累一定的工程实践经验。 CATIA是一种主流的CAD/CAE/CAM一体化软件,被广泛用于电子、通信、机械、模具、汽车、自行车、航天、家电、玩具等各制造行业的产品设计。CATIAV5 R20中文版是该软件推出的新的中文版本。

《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共分16章,从CATIA的安装和启动开始,详细介绍了其基本操作、系统和界面设置、图形设计、实体零什设计、零件特征转换、钣金什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设计、创成式外形设计、自由曲面设计、数字曲面设计、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等内容,并讲解了数个综合案例实践。

《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


潘文斌:CATIA V5中文版设计基础与实践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2:24 , Processed in 0.0181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