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 2.0 Sketch 用 2D 草图捕捉构思,技术操作演示视频(一)

2012-4-18 13:59| 查看: 46467| 评论: 16|来自: PTC

摘要: Creo Sketch 简介最快速的构思捕捉方式产品开发团队需要产生和捕捉更多的构思,并需要让更多人参与设计审阅过程,以便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将最出色的产品构思推向市场。Creo Sketch 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员工非常快速轻 ...
Creo 2.0 Sketch 视频:
Creo 2.0 Sketch 用 2D 草图捕捉构思,技术操作演示视频(二)

Creo Sketch 简介

最快速的构思捕捉方式
产品开发团队需要产生和捕捉更多的构思,并需要让更多人参与设计审阅过程,以便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将最出色的产品构思推向市场。Creo Sketch 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员工非常快速轻松地画出产品构思的草图。Creo Sketch 是一个独立的 2D 设计应用程序,能让用户快速画出产品构思的草图,就好像在餐巾纸上写字一样。如有必要,用户可以在草图中添加颜色或其他特殊效果,以将草图变为完稿作品。现在,通过共享在这个直观的 2D CAD 应用程序中创建的数字草图,供应商、客户、专业的营销和销售人员能够更有效地传达自己的构思。

作为 Creo 产品系列的成员,Creo Sketch 的 2D 设计数据可在其他 Creo 应用程序中无缝共享和重复使用(例如在 Creo Parametric 中用作跟踪草绘)。通过在整个设计周期中利用更多人力和数据,可以增强创新力度、改善产品质量和加快许多产品开发过程。

功能和优势

使产品开发团队中的任何成员都能够快速提出构思
取代在概念设计、工业设计、插图和设计审阅中使用的传统手绘草图
创作速写草图或完稿
轻松地捕捉 2D 设计方案并与同事共享,以及直接利用其他 Creo 应用程序中的数据
与图形输入板一起使用可进一步提高速度和工作效率

5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1:55 , Processed in 0.0170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