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助力三菱飞机新型支线飞机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平台建设

2012-2-14 16:53| 查看: 4220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广泛而仔细地考量了众多解决方案后,三菱飞机公司选择了PTC Windchill®质量解决方案(曾名Relex®)和Arbortext®服务信息解决方案。公司将在客户支持组织中实施PTC解决方案,预计在第一架飞机交付前 ...
PTC为新一代飞机的可靠性与可维护性流程提供支持
中国北京,2012年2月10日——PTC®(纳斯达克:PMTC)近日宣布,三菱飞机公司选择PTC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为三菱支线飞机(MRJ)的新一代飞机项目开发可靠性和可维护性管理平台。

MRJ利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和噪声分析技术,使具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和显著的客舱舒适性成为现实。 MRJ对于全球支线飞机市场来说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新产品,计划于2012年生产,这将是日本近50年来生产的第一款新客机。

为了确保客户每次购置都能实现最大运营效率,三菱飞机一直在寻找一款先进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其可靠性与可维护性管理项目。这款解决方案将集中管理产品的改进和强化、收集和分析现场数据,并同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分享一些改进信息。

在广泛而仔细地考量了众多解决方案后,三菱飞机公司选择了PTC Windchill®质量解决方案(曾名Relex®)和Arbortext®服务信息解决方案。公司将在客户支持组织中实施PTC解决方案,预计在第一架飞机交付前开始使用。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说:“PTC以能够成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规模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而自豪。凭借新一代MRJ,三菱飞机将在当前的支线客机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我们有信心和三菱飞机一起帮助MRJ实现企业、行业和未来客户在高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要求。”

在部署完毕后,PTC解决方案将重点确保飞机的质量、可靠性和可维护性,并实现MRJ项目团队之间更大的协作。PTC的质量与可靠性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识别系统的潜在故障模式,控制或防止故障的发生或影响,并跟踪零件和产品在众多常用行业标准中的合规性状态。
PTC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解决方案旨在支持飞机制造商、供应商、航空公司以及ZF/军事组织的产品设计和生命周期管理项目。PTC是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它为业界前20家公司中的18家提供解决方案,如波音、空中客车等。
 
 
关于三菱飞机公司
三菱飞机公司于2008年4月1日开始运营,主要围绕三菱支线飞机(MRJ)的设计、型号合格证、采购、销售与市场、客户支持和其它项目展开工作。MRJ是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运营效率和客舱舒适性的新一代70~90座系列飞机。三菱飞机公司由三菱重工、丰田汽车公司、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等公司共同投资1000亿日元组建。
 
关于MRJ
三菱支线飞机(MRJ)是三菱飞机公司正在开发的新一代70~90座系列支线喷气飞机。MRJ利用前沿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和噪声分析技术,并采用国家最先进的发动机,以达到显著减少耗油量、噪声和排放物的目的。MRJ还拥有出色的运营效率和环境适应性,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增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同时MRJ还提供非常舒适的4座客舱环境、大型舱顶行李箱、创新的超薄座椅以提高乘客舒适度。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开发、销售及支持产品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其产品开发策略并优化其流程。通过部署高度集成的PTC CAD与企业PLM解决方案,企业与机构能够更好的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创建与管理产品信息,从而实现最佳产品开发的成功。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1:14 , Processed in 0.0158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