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中国商飞公司扩展应用PTC®解决方案管理企业产品生命周期 可扩展架构支持大型客机 ...

2011-11-1 10:00| 查看: 4182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公司近日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扩展了对Windchill®解决方案的应用,助力大型客机的开发。作为“面向飞机生命周期集成数字化环境项目(IDEAL)”的技术架构,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Win ...
中国商飞公司扩展应用PTC®解决方案管理企业产品生命周期
可扩展架构支持大型客机研发、制造与客服的集成数字化环境

中国北京,2011年11月1日——PTC®公司近日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扩展了对Windchill®解决方案的应用,助力大型客机的开发。作为“面向飞机生命周期集成数字化环境项目(IDEAL)”的技术架构,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Windchill可以为飞机研制数据及过程的数据管理、自动化进程与协同改善提供可相互操作的单一平台。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对商用飞机的极大需求,从而导致中国机场数量的显著增加,对中国自主研发的商用飞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作为中国唯一进行商用飞机研制和开发的公司,新成立的中国商飞公司致力于部署创新的、最佳的产品开发技术,以提高其整体竞争力。中国商飞公司正进入商用飞机业务领域,但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商用飞机制造商之一。

经过对一系列PLM解决方案的仔细研究与对比,中国商飞公司最终选择Windchill作为其IDEAL PLM系统的技术平台。中国商飞公司的IDEAL平台将在一个信息分享、交换和协同的环境内交付统一的信息,将包括设计、制造、适航、试飞及客户服务在内的产品开发不同角色人员紧密联系起来,促进他们的协同工作。作为支持IDEAL的技术基础设施主力,PTC的Windchill为飞机型号开发提供单一的、权威的信息,管理过程中产生的所有产品信息,支持对包括CAD、CAE、CAM、TDM和EDA在内的大范围工具的访问。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E. Heppelmann表示:“我们与中国商飞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大型客机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服务。中国商飞公司下属的企业从2003年就开始了与PTC的合作,以Windchill为单一平台先后部署实施了ARJ21 CPC、C919 IDEAL等项目,成功采用Windchill解决方案进行战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将帮助中国商飞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商用飞机制造商。”

关于中国商飞公司
中国商飞公司下辖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SADRI)、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和下属单位,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设有办事机构,并在欧洲、美洲设立了代表处。中国商飞公司将全力打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大型客机,努力实现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突破大型客机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支线飞机、大型客机研制成功和商业成功,力争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商用飞机制造商。想要了解关于COMA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ac.cc/

关于PTC (//www.ptc.com)
PTC (纳斯达克:PMTC)开发、销售及支持产品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其产品开发策略并优化其流程。通过部署高度集成的PTC CAD与企业PLM解决方案,企业与机构能够更好的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创建与管理产品信息,从而实现最佳产品开发的成功。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8:44 , Processed in 0.01338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