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PTC携手ANSYS为设计工程师推出新实时仿真产品Creo Simulation Live

2019-4-25 15:05| 查看: 10990| 评论: 0|原作者: PTC

摘要: 借助Creo Simulation Live,设计工程师可以在设计环境中直接进行实时仿真,从而简化开发,降低成本,实现更快的迭代 PTC发布了Creo Simulation Live解决方案,这款新产品结合了PTC和ANSYS在设计及仿真方面一流的 ...
借助Creo Simulation Live,设计工程师可以在设计环境中直接进行实时仿真,从而简化开发,降低成本,实现更快的迭代

PTC发布了Creo Simulation Live解决方案,这款新产品结合了PTC和ANSYS在设计及仿真方面一流的能力。Creo Simulation Live能在设计环境中直接实现实时仿真,帮助设计工程师在制定决策时了解其决策的影响。通过Creo Simulation Live,产品设计人员现在可以在其工作流程中实时参考设计指南。

ANSYS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Hindsbo表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形式和功能在设计过程中已经被分离开来。而有了这项突破性技术,工程师就可以在设计中即时获得有关每个设计的性能反馈。这项技术将从根本上改变产品设计,使产品开发更加灵活,从而帮助工程师更快地创造出新产品,并让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

仿真和设计通常会被技术和流程区分开,结果是设计周期更长,仿真的应用受到限制。Creo Simulation Live通过将仿真引入建模环境,让工程师在与分析师进行更深入的验证之前,在设计中实时了解其决策的影响,并解决潜在问题,从而打破了这些障碍。有了更高质量的设计,分析师就能将时间花在更高阶、更高价值的分析上。新发布的解决方案是PTC与ANSYS战略合作的又一成果。双方于去年在PTC主办的LiveWorx数字化转型大会上宣布了合作关系。

PTC CAD部门高级副总裁Brian Thompson称:
“人们希望新设计的产品更轻、更快、更强,并能一次成功。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很多公司一直在倡导以分析为主导的设计,而PTC和ANSYS正在集结各方力量,将仿真技术交给设计工程师运用。我们非常期待继续与ANSYS深入合作。”


通过利用基于云架构的增强现实(AR)、工业物联网(IIoT)、仿真、拓扑优化、计算流体动力学等新功能和技术,Creo使公司能够更轻松地缩小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CAD数据是数字映射的基础,是每个产品的设计、制造、服务和现实状态的数字记录。它由产品的数字定义和来自实际应用的经验组成,能够帮助制造商设计出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开发出能更好地打开市场、向客户销售产品的商业模式。

点击此处,免费下载Creo Simulation Live仿真软件。

关于ANSYS公司
如果您见过火箭升空,乘过飞机,开过车,用过电脑,触碰移动设备,在桥上走过,或用过可穿戴设备,您就很有可能使用过依赖ANSYS软件诞生的产品。ANSYS的工程仿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凭借自己的普适化工程仿真策略,帮助全世界极具创新能力的公司向其客户提供远超一般水平的产品。我们为这些公司提供最好的、最全面的工程仿真软件组合,帮助他们解决最复杂的设计难题,让他们的产品摆脱思维之外的所有限制。1970年,ANSYS创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南部。

关于PTC
PTC是一家提供领先的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帮助全球企业变革其设计、制造、运营与服务方式,构建智能互联世界。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4:23 , Processed in 0.02079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