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软件下载 查看内容

仿真如何在产品开发早期实现最优产品设计,免费下载Creo Simulation Live仿真软件

2019-4-22 22:31| 查看: 12682| 评论: 0|原作者: PTC

摘要: 许多产品设计师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在产品开发周期中,我应该何时开始使用仿真?”答案很简单。只要你有了一个最初的概念,就可以开始仿真了。在开发周期中越早使用仿真,您可以越早地确定最佳的概念和设计 ...
许多产品设计师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在产品开发周期中,我应该何时开始使用仿真?

答案很简单。只要你有了一个最初的概念,就可以开始仿真了。在开发周期中越早使用仿真,您可以越早地确定最佳的概念和设计路径。

1.png
大约80%的开发成本用于早期设计阶段,因此尽快开始确定这些设计路径非常重要。此外,开发后期的更改可能要付出20到100倍的成本。

ANSYS设计产品业务开发总监Scott Gilmore说:

“仿真可以帮助您在开始添加细节之前缩小可能的概念范围,从一开始就这样做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仿真如何改变早期产品开发

一旦产品设计师对其设计进行更改,Creo Simulation Live和Discovery Live就会立即更新仿真。几分钟后,设计师就可以了解大部分设计空间,从而创造出更多创新产品。

Gilmore解释道“在开发之初,你会仿真一个概念模型的行为,这个概念模型粗略地说明了你希望产品做什么。你可以有针对性的反复改进设计。Creo Simulation Live和Discovery Live会立即向您展示产品性能是否朝着你希望的方向改进。”

2.png
在工程师进行产品设计时,对产品性能的即时反馈有助于工程师在设计时排除问题,并能找到最优的设计路径。这不仅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还使工程师更具创造力。

Gilmore说:“因为在开发早期就可以更灵活地看待不同的设计概念,设计师可以更自由地探索想法和创新。Creo Simulation Live和Discovery Live的实时仿真功能使得设计的实现和实验变得可行。”

如何将分析引入早期产品开发

通常,产品设计师不是仿真专家 - 他们也不应该是仿真专家。产品设计师需要直观地帮助他们做出决策的工具。这就是为什么Creo Simulation Live和Discovery Live消除了仿真所涉及的所有复杂性。

3.png
“设计师可以专注于设计理念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性能,”Gilmore进一步解释道。“他们不必担心网格、几何结构或仿真术语。如果设计师对物理学有一定的了解,那么他们几乎不需要培训即可使用该软件。”

好消息是,Creo Simulation Live将仿真技术集成到了Creo常见的用户界面(UI)中。由于仿真封装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用户每天使用的UI中,这有助于他们学习使用仿真。

“他们也不必担心将几何体导入新的工具集,”Gilmore说。“您可以在主CAD模型中进行更改,仿真将自动更新。”

能够在Creo Simulation Live或Discovery Live中快速更新模型及其仿真,从而实现更优化的设计和更快的上市时间。

点击此处,免费下载Creo Simulation Live仿真软件。
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6:44 , Processed in 0.0218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