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Harman/Becker汽车公司利用PTC Windchill实施全球产品开发战略

2005-12-27 00:00| 查看: 4318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 - 2005年12月27日,PTC今天宣布,总部位于德国卡尔斯巴德(Karlsbad)市的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增强了对Windchill ProjectLink和Windchill PDMLink的应用,将用户增加到1,000名。Harman/Becker汽车系 ...
中国北京 - 2005年12月27日,PTC今天宣布,总部位于德国卡尔斯巴德(Karlsbad)市的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增强了对Windchill ProjectLink和Windchill PDMLink的应用,将用户增加到1,000名。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供应商,它在全球拥有数个开发中心。Harman/Becker从1994年起就一直是PTC的客户,它已规定Pro/ENGINEER是其机械工程的首选设计解决方案。现在,公司在用PTC Windchill来完成其产品开发系统,从而实现对产品信息和产品开发过程全球标准的执行控制。

另外,今后6个月,Harman/Becker对PTC Pro/ENGINEER数据管理工具Pro/INTRALINK®的应用将移植到Windchill PDMLink。PTC的Windchill将成为管理Pro/ENGINEER模型以及项目和工程数据管理(其中包括CATIA V5等其它机械设计内容和Mentor Graphics等电子设计内容)的全球信息基础。

“转用到Windchill PDMLink使我们能够较快访问产品信息。它使我们能够更快、更灵活地生成产品结构变型,例如因国家而异的产品结构。它将通过重复利用现有的、其它小组现在更易使用的产品结构来帮助我们降低成本,” 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负责欧洲地区设计的副总裁Michael Ruf博士解释说。

建立一个内部以及外部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可以使用的全球协作平台,是利用全球多个设计中心进行协作的关键。Windchill ProjectLink能让产品开发小组的所有成员通过Web实时管理项目、共享信息和管理设计评审。

“PTC的技术可以确保我们更有效地执行和管理我们的设计项目,它提供了实时监控、有效变更以及全球组织项目管理等功能。另外,PTC还是把基于Windchill的新的PLM环境与我们现有的SAP ERP系统集成在一起的最佳选择,” 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欧洲项目主管Marek Neumann说。公司希望通过使用标准的自动发行过程来提高产品可靠性。“自动处理工作流将有助于优化部门之间的过程和缩短周期时间,”质量管理副总裁Karl-Heinz Augenstein博士补充说:“现在,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控制每个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PTC是汽车行业公认的领先PLM供应商。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客户,无论是传统的动力系统客户群或是其中之外的厂商,都把我们作为首选的设计、数据管理和协作的合作伙伴,我们充满了巨大的动力。Windchill简洁、完整和灵活的体系结构,使客户离散在全球的设计小组可以轻而易举地采用新的功能,”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哈瑞森说。

Harman/Becker公司简介:
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为汽车行业和配件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利用Becker®、harman/kardon®、JBL®、Infinity®、Mark Levinson®和Lexicon®的世界一流技术,Harman/Becker集成了创新的汽车娱乐、信息和通讯系统。 Harman/Becker可以提供最先进的汽车技术,从具有尖端多声道环绕声音技术的知名高端音响系统,到具有导航、媒体播放机(DVD Audio、DVD Video、CD、MP3)、语音对话系统、电话和远程信息解决方案(互联网、WAP、电子邮件、短消息、蓝牙)、模拟/数字调谐和接收技术、耳机和后排座椅娱乐设施的信息娱乐系统,无所不包。

Harman/Becker汽车系统公司是Harman国际公司的汽车分公司。harman/kardon、Becker、JBL、Infinity、Mark Levinson、Lexicon和Logic7是Harman的注册商标。Harman国际工业公司(www.harman.com)是一家为消费品和专业市场生产高质量、高保真音响产品和电子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号是“HAR”。

PTC汽车工业解决方案简介 
PTC汽车工业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汽车工业OEM和供应商的产品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需求,PTC向1,400多个汽车制造商提供3D设计、产品数据管理和协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前10家供应商中的8家和前5家OEM中的3家。

PTC简介
PTC为全球40,000多家企业提供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内容管理和动态发行解决方案。PTC客户包括制造、发行、服务、**以及生命科学等行业中全球最具创新的企业。PTC已被列入标准普尔500(S&P 500)和罗素2000(Russell 2000)指数。有关PTC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www.ptc.com或联系PTC当地办事处获得。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2:49 , Processed in 0.0116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