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PTC Creo CAD持续成为业内领先企业的首选软件

2018-1-24 15:51| 查看: 2356|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公司宣布,四家客户扩充了PTC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包Creo的使用范围,还有一家新客户选择了Creo。这些公司来自技术、工程、零售和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均利用PTC的CAD软件Creo来改进其产品设计和开发流程。
PTC Creo荣获2017年《设计世界》评选的工程领袖奖
 
2018年1月23日,中国,北京——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四家客户扩充了PTC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包Creo®的使用范围,还有一家新客户选择了Creo。这些公司来自技术、工程、零售和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均利用PTC的CAD软件Creo来改进其产品设计和开发流程。

Creo堪属当今市面上扩展性高、功能强大的3D CAD产品开发解决方案之一。其多种特性、功能和工具让全世界具创新性的企业能构思、设计和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产品。选择了PTC Creo或扩大其PTC Creo产品应用组合的企业包括:

ABB:与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客户密切合作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和实现工业数字化的价值。

Yaris汽车工作室:设计和工程服务供应商,服务范围包括逆向工程、技术文件、原型设计和3D增材打印。

KTM:欧洲领先摩托车制造商,主要生产公路摩托车和越野摩托车,以高度创新性设计著称。

路易威登:奢侈品零售商,主营皮具、成衣、鞋子、手表、首饰、高级珠宝和其他配饰。

泰雷兹:集合航空航天、地面交通、防务和安全方面的智能和高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PTC还宣布荣获《设计世界》评选的2017年软件类工程领袖奖。《设计世界》每年都会公布经业内工程师和同行投票评选出的杰出制造商。这是PTC三年内第二次获此殊荣。

PTC CAD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通过选择或扩充Creo CAD软件包,企业客户可以简化复杂的工程项目,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提升创造力。这些客户使用我们备受好评和经行业认可的CAD软件,这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们的成果。”

其他资源
·       PTC CAD软件
·       Creo 4.0
·       PTC CAD博客文章
·       哈佛商业评论:《AR部署路线图》(Why Every Organization Needs an AR Strategy),由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合著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公司帮助全球企业改造其设计、制造、运营与服务方式,构建智能互联世界。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7:17 , Processed in 0.0188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