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快速定义壳厚度

2015-5-25 14:00| 查看: 34233|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

摘要: SOLIDWORKS网络版如何批量修改客户端许可服务器地址作者:ICT-Bin Huang 摘要:SOLIDWORKS网络版给我们在管理许可以及有效并合理的利用和分配SOLIDWORKS资源方面带来很大的价值及方便。它允许一个序列号在多台客户端 ...
快速定义壳厚度
作者:ICT-Bale Zhou(周洲)
    摘要:通常在SOLIDWORKSSimulation中,我们会采用壳单元来进行分析,以节省计算时间,提高分析效率。但是,当整个曲面模型较为复杂时,定义壳体厚度往往会非常缓慢。以至于软件卡住半天都无法响应,影响分析的进度。针对这个问题,笔者分享一种可以快速定义壳体厚度的方法。
      
   1.       在SOLIDWORKS特征树中创建一个矩形草图,包裹曲面一角。如下图所示:
       2.    使用“曲面剪裁”工具对曲面进行剪裁,留下一角。如下图所示:
       3.    返回Simulation算例中,定义壳体厚度。如下图所示:
       4.    定义壳体厚度后,返回SOLIDWORKS特征树中压缩曲面剪裁特征,恢复曲面。此时壳体厚度的定义传播到整个曲面中。如下图所示:

        当通过正常的途径无法解决问题时,可以采用一些“旁门左道”的办法来实现我们的目的。在SOLIDWORKS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充分开启我们的想象力,将会使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若有更好的技巧,希望各位进行分享,相信以后SOLIDWORKS会在这方面更加人性化,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简捷方便的操作。

为了能让更多人知道 SolidWorks Simulation 的用处,我们准备了Simulation精彩案例视频,供大家查看!

点击查看:SolidWorks Simulation视频案例分享

以上信息由 智诚科技ICT 提供,转载请注明!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5:20 , Processed in 0.0159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