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SOLIDWORKS专栏 新闻活动 查看内容

【免费课堂】用好SOLIDWORKS进行3D设计的6大关键要素(上)

2015-5-22 11:59| 查看: 24367| 评论: 0

摘要: 我们为你解决SOLIDWORKS 中3D设计的6大关键要素和难题: ● 花费大量时间在处理注释与图纸的格式上面? ● 如何利用大量的就设计图档有效地提升设计效率? ● 如何查看与管理文件关联,不用重新绘制零件?
用好<a href="http://www.icax.org/forum-26-1.html" target="_blank" class="relatedlink">SOLIDWORKS</a>进行3D设计的6大关键要素(上)
若您无法观看,请点击此处
● 花费大量时间在处理注释与图纸的格式上面?
● 如何利用大量的就设计图档有效地提升设计效率?
● 如何查看与管理文件关联,不用重新绘制零件?

立即报名参与网络研讨会,解决您的困惑!
  2015年6月11日(周四)
下午16:00-16:30

● 利用属性链接的方式对工程图进行自动添加和更新
● 利用基本文件模版对标题栏信息和注释进行一键调用
● 利用个人文件管理工具对文件进行统一管理和查看,避免重新绘制零件
● 利用工作界面上的常用工具条和快捷键对设计图档进行有效利用提升效率

李栩丹 (Dandy Li) 应用工程师
获得多项SOLIDWORKS原厂国际认证,拥有丰富的CAD服务经验,现服务于智诚科技(深圳)公司,参与多个大客户大型项目的售前及售后咨询和技术支持,擅长解决客户众多疑难杂症并提供整套CAD解决方案。
若您想取消订阅,请点选此处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9:17 , Processed in 0.0143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